Garmin inReach Mini 2 適合您的戶外安全標記

輕量攜行、智慧通訊,小巧、抗震且輕量的衛星通訊裝置,重量僅100公克,長時間攜帶也不會成為負擔。
100%全球覆蓋的銥衛星網路,同時提供雙向文字傳輸與SOS互動救援訊息。
(本服務需搭配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

 

Garmin inReach Mini 2 衛星通訊裝置

輕鬆買空機只要$12,990,再享6期0利率及0接觸免運費宅配到家!

   

常見問題

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

請問什麼是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

是以衛星做為訊號接收和傳輸系統的通訊服務,可補強行動訊號屏蔽地區的服務覆蓋率。

請問如何申請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

可至本公司網路門市或直營服務中心先申請基本服務。

  1. 網路門市,用戶需準備雙證件及數位憑證;直營服務中心,準備雙證件經門市同仁核可後,約五分鐘即可申請完成。
  2. 完成基本服務申請後,用戶會收到簡訊通知註冊碼。若要繼續申請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加值服務,則可至Garmin Explore網站選擇服務方案,並輸入信用卡資料,由Garmin直接扣收月租費及相關通信費用。至Garmin Explore 申請inReach加值服務時需要填入中華電信核發的註冊碼。

若未收到註冊碼,如何處理?

請洽中華電信客服為您服務。

若忘記是否曾開通,如何處理?

請洽中華電信客服為您服務。

如何判斷或測試 Garmin inReach Mini 2衛星追蹤通訊裝置已啟動?

此為加值服務的範圍,可登入Garmin inReach 會員中心查詢使用狀況,或洽Garmin客服中心: (02) 2642-9199,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客戶申請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基本服務,本公司提供那些服務?

基本服務含:提供衛星服務註冊碼(衛星設備號碼)。實名認證,羅盤功能,Trackback循跡返航等,客戶只有在取後衛星服務註冊碼(衛星設備號碼),才能完成實名認證,並取得合法資格使用衛星服務,並進而申請 Garmin in Reach加值服務。

基本服務、加值服務的開通費、年費、暫停費、月租費是否列中華電信帳單收?

在中華電信申請的是基本服務,這部份免費,所以不會有帳單。加值服務的部份客戶是直接跟Garmin申請,由 Garmin出帳收費,加值服務的費用有疑問,請洽Garmin客服中心: (02) 2642-9199。

Garmin inReach Mini 2 衛星追蹤通訊裝置

請問什麼是Garmin inReach Mini 2 衛星追蹤通訊裝置?

可直接連銥衛星、提供簡訊類通訊服務的裝置,主要功能有:定位追蹤及分享;trackback循跡返航,位置追蹤,APP及網頁後台管理,最高14天免充電的超強電力續航力。

哪裡可以買到Garmin inReach Mini 2衛星追蹤裝置?

至中華電信網路門市(111年10月3日起) 或至GARMIN通路購買(111年11月1日起),目前定價NT$12,990元。美國本地參考售價為US$399(未稅),折合新台幣約為NT$13,448元(含平均消費稅7%)。

請問如何查詢宅配物流?

同網路門市宅配出貨方式,詳請參考商品配送相關問題

產品服務、硬體功能說明與操作。

請聯繫Garmin客服中心,客服電話:(02) 2642-919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週六 9:00 ~ 11:30;12:30 ~ 17:00、星期 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硬體操作問題。

請聯繫Garmin客服中心,客服電話:(02) 2642-919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週六 9:00 ~ 11:30;12:30 ~ 17:00、星期 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產品維修相關問題。

請聯繫Garmin客服中心,客服電話:(02) 2642-9199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 ~ 18:00、週六 9:00 ~ 11:30;12:30 ~ 17:00、星期 日及國定假日休息) 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請問Garmin inReach Mini 2機身有個SOS按鍵, 這項功能的服務流程與用途是什麼?

此為Garmin提供的加值服務,功能服務流程請洽Garmin客服中心:(02) 2642-919,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用途是,當山友用戶遇險按壓Garmin inReach Mini 2 裝置測邊的SOS按鈕,裝置就會發送求救簡訊到Garmin IERCC(International Emergency Response Coordination Center),IERCC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國內救援單位:陸域為消防署;海域為海巡署,啟動救援行動。

網路門市購買Garmin inReach Mini2裝置,是否可同時申請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基本服務?還是須分兩階段。

不能同時申請,必須分兩階段在二個網址申請。
(補充:直營服務中心不能購買裝置,裝置是網路門市獨家販售,提供免運費宅配服務,不提供直營門市取貨的服務。)

在網路門市買裝置,可以去門市可以拿到實機嗎?還是要等宅配?大約多少天?

不行,裝置是網路門市獨家販售,提供免運費宅配服務,不提供直營門市取貨的服務。成單後約5-7日可送達。可在網路門市申請單查詢中得到相關資訊,若已有出貨單及物流編號,可點選物流編號,會連結到物流配送中心查詢網頁,輸入物流編號將可看到最新貨態。

inReach 加值服務

請問什麼是Garmin inReach 衛星通訊服務-加值服務?

若客戶已購買Garmin inReach Mini2,並在中華電信申請好Garmin inReach衛星通訊服務-基本服務,則可視實際需要,再向Garmin訂閱Garmin inReach 衛星通訊服務-加值服務,以開通完整的衛星簡訊功能,含:互動式SOS救援服務,位置追蹤,衛星雙向簡訊功能,定位追蹤,天氣預報,APP及網頁後台管理等功能。詳細內容及資費說明,請洽Garmin客服中心,客服電話:(02) 2642-9199,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為何在台灣使用Garmin inReach 加值服務需要透過中華電信進行雙證件認證開通呢?我不能透過其他電信業者嗎?

使用Garmin inReach加值服務前,請至中華電信網路門市進行雙證件認證開通基本服務(此服務為中華電信獨家),根據相關法令規定電信服務必須落實實名制,並留存雙證件影本,方可申請。

inReach加值服務、方案、費用、供裝、異動、退 租..等。

加值服務的提供業者為Garmin,請客戶洽Garmin客服中心,客服電話:(02) 2642-9199,聯絡信箱: Service.Tw@garmin.com

請問一個註冊碼,是否可以同時使用綁定多個 Garmin帳號或裝置?

可以的… 一個註冊碼可以綁數個Garmin inReach帳號,但一個帳號只能有一個註冊碼。

請問iPhone 14的衛星救援方案與Garmin inReach有甚麼不同呢?

iPhone使用的GlobalStar低軌衛星服務,目前僅在北美及加拿大提供衛星緊急簡訊服務;是否能在國內提供此衛星緊急簡訊服務,目前都還在跟蘋果進一步洽談當中。
Garmin inReach使用的是銥衛星系統,目前有66顆衛星並且距地高度約在785KM。銥衛星在台灣取決於法律相關規範,並不能提供通話服務,所以目前是在SBD(Short Burst Data,短訊息)平台上提供簡訊服務,同時利用雙向簡訊的特色,提供後續的緊急救助。 
Garmin inReach在全球已經有相當成熟的使用經驗,不管是終端或服務,相信能滿足國內登山等戶外運動愛好者對緊急救助之通訊需求。

貼心叮嚀

立即申請•黑色 立即申請•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