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平台

服務平台

中華電信 SD-WAN 服務平台建構於全球 60 個節點及 8 個海外 IDC 機房,結合中華電信 MPLS IPVPN 網路、TWGate Managed Internet 服務、中華電信衛星服務及各區域合作夥伴固定及行動網路,並於大陸、亞洲、東南亞、歐洲、美洲設置海外服務據點及建立全球服務生態網,為客戶打造在地化、一站式的服務平台。

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

因應變化迅速的產業環境及各種網路及雲端服務的快速擴增,企業建置網路時必須考量到網路彈性且快速的布建。中華電信 SD-WAN 解決方案以 SD-WAN 技術結合各種優質網路及服務資源,為客戶提供連結地端與地端、地端與雲端的智慧化網路解決方案。

重點功能

因應變化迅速的產業環境及各種網路及雲端服務的快速擴增

整合各種異質網路

SD-WAN 可以整合 MPLS IPVPN、Internet、行動網路、提供企業強健且彈性的網路。

多樣性的分流機制

可以依據應用層、Port、IP提供 Active-Active 或 Active-Standby 的分流。

雲端統一設定管理

以 Web 介面完成全網的設定及異動。不必再一台一台設備進入設定。網頁中亦提供多種模版,提供快速設定的方式。

提供網管資訊分析

即時的網路品質分析、流量分析、頻寬使用報告,提供網管人員進行網路管理及網路 Policy 制定時必要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