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服務介紹

因應產業全球化,中華電信以 SD-WAN 技術為企業打造高可用度、高彈性化的智慧網路,並提供 ICT 整體規劃建置,為企業提供一站式的全託管服務。

進一步了解

特色與優勢

整合中華電信豐厚資源為客戶提供智慧化網路

以 SD-WAN 將網路智慧化

佈建優質全球網路,提供 MPLS IPVPN、EZ VPN、internet、IPLC、衛星通信、行動網路等各項網路服務。

進一步了解

豐富的網路維運及網管資源

提供全球的網路規劃及建置服務,為客戶打造穩健、安全、快速的網路環境。

進一步了解

提供全方位的雲端服務

豐富的雲端服務 (HiCloud、雲端語音服務、雲端視訊服務),免去客戶自行建置與維運的負擔。

進一步了解

客戶需求與解決方案

以 SD-WAN 技術提供整合異質網路、雲端服務並提升網路傳輸品質的解決方案

簡化管理與設定

客戶以 MPLS IPVPN 及 Internet 作分流,設定複雜。

查看解決方案

應用分流與服務品質

Internet 的 lantency 及 Packet loss 經常發生變化,造成傳輸品質不良,但卻無法切換至 MPLS IPVPN。

查看解決方案

提升公有雲傳輸品質

透過網際網路品質存取 AWS 的品質不易掌控,且可能遇到封網問題。

查看解決方案

合作夥伴

服務全球超過 30 萬以上的企業,深受頂尖的企業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