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簡介

多雲管理平台

多雲管理平台

中華電信雲端團隊利用多年雲端維運經驗研發多雲端管理平台、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迅速部署多雲端資源,優化整體雲端效益。

服務特色

多雲服務監測

透過視覺化儀表板呈現主要服務的資源使用狀況,IT管理者也可輕鬆監測是否有異常發生。

多雲帳務管理

透過圖形化報表呈現分析公雲資源用量及費用,可直接下載當月帳務明細及查詢過去帳單紀錄,利用這些資料快速製作財務報表及規劃預算。

多雲支援中心

可於線上直接填寫問題,並依問題類型及公雲平台自動轉派同領域的技術專家回覆解決方式。另外,亦提供諮詢問題的管理介面,可充分掌握問題的處理進度。

帳號安全防護

預設提供OTP的認證機制,強化帳號的安全防護。操作過程亦保留存取的稽核紀錄,供未來稽核或管理使用。

自動化排程

可依實際使用情境與工作負載設定自動化排程,無需撰寫腳本程式,即可在下班或服務離線期間自動關閉公雲資源,在上班或服務上線時自動開啟資源,優化服務營運成本。

專業服務

  • 多年公有雲營維運經驗,擁有數十位多雲專業(SA/Security/DevOps) 認證工程師為客戶服務 複雜ICT專案管理經驗,協助企業規劃、設計、導入、維運及培訓多雲端技術。
  • 大型資訊架構規劃經驗,兼具資安、數據分析、成本及網路優化設計。
  • NOC中心全年無休協助客戶解決問題。

CHT 多雲服務串接全球公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