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2020瘋跨年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2020瘋跨年

跨年專區及五月天演唱會總收視人次破450

同時觀賞多場轉播,陪客戶精彩跨年嗨翻天!

迎接全新年度展開,全台最大影音平台中華電信MOD推出「2020瘋跨年專區」,讓用戶不用人擠人,在家輕鬆欣賞全台從南到北精彩跨年活動。而「五迷」期待已久的年度盛事「五月天跨年演唱」,也於MOD、Hami Video同步直播,帶領觀眾以熱血沸騰迎向2020年;MOD瘋跨年專區繳出亮眼成績單,全台六場跨年活動轉播表現最為突出,總收視接觸人次達450萬,搶下中華電信MOD新春好彩頭!

2020瘋跨年專區」瀏覽人次創新高!從北到南眾星雲集 在家輕鬆看
    2020跨年活動眾星雲集,精彩表演不間斷!中華電信MOD再次突破歷年紀錄,以450萬收視接觸人次創下新高,整體較去年成長93%。其中臺北、高雄場卡司引人注目,「臺北最High新年城」以新世代音樂全才ØZI、超高人氣韓星SUPER JUNIOR D&E展現超火表演,並由歌壇天后楊丞琳、具有「2019年最強怪物新人」封號的吳青峰壓軸登場,每分鐘最高收視率達3.82,共吸引128萬人次觀賞;高雄「2020愛Sharing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卡司則有鐵肺歌后叮噹、郭靜、小宇、Bii畢書盡等實力派歌手相繼演出,並由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帶領觀眾邁入2020,每分鐘收視最高率達1.94,共吸引122萬人次觀賞。

MOD2020瘋跨年專區」創新貼心服務,陪客戶迎接精彩2020
    MOD跨年專區,每年都集結全台各地跨年晚會於同一個畫面同步播出,今年就包括了台北、台中、高雄、花蓮、五月天跨年演唱會的直播內容,在最後的倒數時間,客戶不須轉台,在同一個畫面就可以同時看到台北101煙火、五月天演唱會、全台各地跨年晚會的壓軸演出,是其他平台沒有的創新貼心功能,MOD提供給觀眾最即時、最多元、最精彩的跨年直播專區,陪客戶精彩跨年嗨翻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