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賽季熱血開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攜手愛爾達天天直播

NBA新賽季熱血開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攜手愛爾達天天直播

國際籃壇最高殿堂NBA美國職籃即將開打NBA例行賽也將於10/23(三)正式點燃戰火!經過暑假自由球員大洗牌、大量球員交易,不少球隊都有截然不同的風貌。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攜手愛爾達電視轉播精彩賽事,天天直播、場場精彩,讓我們一起迎接NBA新球季到來吧!

 

NBA聯盟新版圖點燃戰火 掌握NBA賽事就看MODHami Video

  NBA新賽季開幕當天端上洛城內戰的傳統好戲,由小皇帝「詹姆斯」、一眉道人「戴維斯」兩大巨星領軍的洛杉磯湖人,迎戰新科總冠軍最有價值球員「雷納德」、搭配魯長老「威廉斯」率領的洛杉磯快艇精彩可期。

新球季特別值得關注的焦點,包括當代神獸戴維斯(Anthony Davis)終於得償所望,即將聯手「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渴望取得睽違已久的季後賽門票。快艇也是季外大豐收,找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搭配頂尖好手喬治(Paul George),加上原有板凳深度,奪冠看好程度直線上升!火箭送走後衛保羅(Chris Paul),換來「大三元先生」衛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加上鎮隊之寶哈登(James Harden)季外苦練新絕招,期盼帶隊邁向總冠軍。

 

中華電信MOD客戶專屬客製化功能 籃球迷爽追賽事

中華電信MOD為廣大籃球迷獨家成立「NBA專區」,只要輕鬆輸入快速鍵906,即可隨時掌握賽事,透過Live轉播讓台灣球迷享受一場零時差的籃球饗宴。除此之外,球迷們不但可透過Hashtag標籤追蹤球星及查詢最新轉播/戰績資訊,還可自行將「我的主隊」專區底圖更換為專屬主隊配色及追蹤球隊,並提供賽後2日頻道回看,以及「7日完整賽事回顧」、「5大好球」、「精彩花絮」、「NBA動態」等精彩隨選影片服務,讓您想看幾次就看幾次,回味無窮!最重要的是,中華電信MOD APP和Hami Video提供多螢觀看服務,可透過手機、平板觀賞Live轉播,不論身在何處,隨時隨地都能觀看精彩賽事。

 

觀賞路徑:

MOD > 運動 > NBA專區 (快速鍵906)

Hami Video > 運動 > NBA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