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網聯科技共創「TANGRAM x AR」產品服務布局5G廣結盟 引領智慧工廠新未來

中華電信與網聯科技共創「TANGRAM x AR」產品服務布局5G廣結盟 引領智慧工廠新未來

中華電信部署5G積極發展「廣結盟」策略,29日宣布攜手網聯科技完成合作簽約,共同推出「TANGRAM x AR」產品服務,擴大5G事業版圖。透過5G高速率、低延遲的特性,結合中華電信最大頻寬、最佳頻位與中華電信AR平台的優勢,以及網聯科技的工業物聯網應用平台(TANGRAM IoT Cloud),讓使用者能夠輕鬆透過行動裝置辨識3D的工業設備,以AR視覺的展示方式,快速了解設備狀態、即時資訊,進一步引導現場人員正確操作及維修方式,降低人員教育及派遣成本。不僅為企業創造更大價值,更將邁向智慧工廠的嶄新未來!

中華電信首創企業AR平台 開創工業物聯網的新應用

中華電信領先同業首創「企業AR平台」,是一套提供企業可自主管理數位內容的AR編輯平台,提供圖片、空間、立體物等三種AR辨識技術,再結合網聯科技工業物聯網應用平台(TANGRAM IoT Cloud),提供感測器數據的連結及分析,透過智慧型手機APP取得有關機台預知保養、不良品質監控等資訊;都能夠讓企業更容易、更快速地掌握機械設備運轉的變化,大幅提升設備維運的品質。

攜手網聯科技 加速5G垂直產業鏈全面升級

中華電信積極開發企業客戶,深獲業界好評與認可。此次與網聯科技合作推出「TANGRAM x AR」產品服務,透過系統化AR加值模組,在既有工業物聯網應用平台上,導入視覺虛實整合科技,引領商品展銷及設備維運等應用的快速升級與轉型。未來,中華電信與網聯科技將積極扮演數位經濟推動者的角色,提供更多5G應用解決方案,帶動產業升級,加速各式垂直產業鏈的5G發展!

 

備註:

TANGRAM 是一個開放架構的物聯網聯盟,結合產學研等相關資通訊人才組成的團隊,解決工業上跨領域不同階層整合問題。目前積極協助產業進行數位轉型,透過內置(Built-in)於各式設備產品,提供智慧感測器載具、手機APP、雲端平台等物聯網解決方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