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成為AWS Direct Connect 服務交付合作夥伴

中華電信成為AWS Direct Connect 服務交付合作夥伴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已通過AWS服務交付計劃驗證,正式獲准成為AWS Direct Connect 服務交付合作夥伴,中華電信現可透過AWS服務,於板橋雲端資料中心向客戶提供50M到10G的容量,除原有的「專用連線」外,提供「託管連線」的新選擇,讓企業在規劃整體雲端服務架構時更有彈性。

 

要獲得資格成為AWS Direct Connect服務交付合作夥伴,AWS Partner Network (APN) 合作夥伴必須擁有深度及全面的AWS專業知識和資格,並能在AWS雲端無縫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中華電信已成功為客戶提供AWS Direct Connect服務,展現了高標準的專業技術能力。

 

除原有的「專用連線」外,中華電信即日起也提供「託管連線」的新選擇。讓除了進駐板橋資料中心的用戶,也可透過中華電信機房間互聯服務DCI(Data Center Inter-connection)或者中華電信HiLink VPN服務連接到板橋資料中心,申請AWS Direct Connection服務使用高安全的專用網路連線。如此讓客戶利用可擴展、高彈性、有經濟效益的解決方案達到和AWS服務無縫整合並協助IT佈署。

 

中華電信數據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榮賜表示:「在現今數位轉型的浪潮中,中華電信能成為企業的最佳後盾提供企業可靠並值得信賴的網路連線,不僅確保臺灣本地設備與AWS之間的資料傳輸品質,也期望每個客戶都能在中華電信找到兼顧成本的最佳解決方案。」

 

  • 企業客服電話:0800-080-36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