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戲劇強檔一波接一波 開啟暑假狂飆追劇模式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戲劇強檔一波接一波 開啟暑假狂飆追劇模式

中華電信MOD繼《長安十二時辰》之後,加碼宣布上架韓國知名藝人鄭智薰Rain主演的《歡迎來到第二人生》和古裝奇幻劇《九州緲錄》,強檔一波接一波,開啟暑假狂飆追劇模式。8月起陸續在MOD、Hami Video上架,讓客戶可以享受最新、最優質的精彩好劇!

 

Rain再度回歸作品 粉絲敲碗期待

MBC最新月火劇《歡迎來到第二人生》劇情描述律師李宰尚(鄭智薰Rain飾)遭遇事故,突然被吸進了平行時空,在原本世界沒有操守的他,到了平行世界卻是一個追求正義但是有點窮酸的檢察官,而十年前分手後變成死對頭的前女友羅錫溫(林智妍飾),搖身一變成了活潑開朗的職業婦女,陪伴在自己身邊。

鄭智薰Rain今年9月即將二度當爸爸,在劇中穿上嬰兒圍兜和女兒一起玩扮家家酒的畫面,讓網友大讚「好可愛」、「像個好爸爸」,一堆粉絲敲碗期待Rain的新劇。

 

《九州緲錄》場面令人震撼 展現史詩般的華麗畫面

由劉昊然、宋祖兒和陳若軒主演的《九州縹緲錄》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劇情講述在亂世群雄並立的時代,呂歸塵(劉昊然飾)、羽然(宋祖兒飾)、姬野(陳若軒飾)三位主角互相堅守信義並成長的英雄史詩故事,變幻莫測的劇情,讓人欲罷不能。

這部戲劇在服裝、造型、道具、場景、特效和配樂等都很講究,並動員3000多名工作人員,遠赴喀納斯、賽里木湖、巴音布魯克草原等地拍攝,打鬥場面恢宏壯觀,展現史詩般的華麗畫面。

 

MOD暑假強檔好戲一波波 呼朋引伴一同追劇

中華電信MOD暑假推出一系列強檔好戲,《歡迎來到第二人生》、《九州緲錄》8起陸續上架,同時還有《皓鑭傳》、《扶搖》等超人氣古裝大戲,滿足觀眾收視喜好。熱門夯劇免下載、免等待,享受追劇暢看過癮的快感,邀您暑假呼朋引伴一同開心地追劇!


*
觀賞路徑:

MOD首頁>戲劇>追新劇

Hami Video影劇>戲劇>新上架

《九州緲錄》於8/2日上架,《歡迎來到第二人生》於8/9上架,所有影片依MOD、Hami Video實際上架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