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第23屆績優人員表揚大會 行政院蘇院長蒞會頒獎

中華電信第23屆績優人員表揚大會 行政院蘇院長蒞會頒獎

中華電信85年7月1日公司化起,每年的7月1日週年慶,都會舉辦績優人員表揚大會,頒發各類的績優獎項,到今年為止已邁入第23年。今天頒發的績優獎項共有110個;其中包括十大傑出人員、傑出經營管理人員、傑出服務人員、傑出基層人員,及重點業務之規劃設計績優等9類獎項。今年是中華電信轉型元年,特別邀請行政院蘇貞昌院長及交通部祁文中常務次長蒞臨現場,並由蘇院長頒發最高榮譽的十大傑出人員獎,交通部祁常務次長頒發「規劃設計績優獎」。

中華電信不斷地創新、轉型,目前是國內最大的綜合電信業者。長期以來,中華電信持續投入資源進行電信普及建設,更積極落實行政院「數位國家•創新經濟發展」的目標,支持弱勢及多元族群以接軌數位時代,縮短數位落差,積極協助社區創造數位機會善盡全方位企業社會責任,充分展現標竿的企業公民行為。

中華電信多年來為台灣電信努力留下的足跡獲得蘇貞昌院長的極力肯定,除了嘉許今天獲奬的同仁外,也以親自參與表揚大會的行動,表示貫徹期待中華電信在人和事上都能做好,人人在工作崗位上都有發展機會的決心。祁次長也期勉大家要積極推動智慧城市與智慧生活,持續致力發展AI、大數據、物聯網等技術,秉持「永遠走在最前面」的企業經營理念,持續為客戶提供最好、最完善的資通訊服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