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展現新面貌,積極爭取優秀青年加入

中華電信展現新面貌,積極爭取優秀青年加入

中華電信為因應企業轉型及新興業務的發展,將由謝繼茂總經理率徵才團隊前進校園積極爭取優秀的年輕夥伴加入,第一站將於39日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展開,希望藉此為中華電信注入更充沛的活力和創新能量。有別於過往校園博覽會招募人才的模式,今年中華電信採取快速回應,由公司的高階主管直接在徵才博覽會上與青年學子面談、進行初選。

另外,今(108)年中華電信特別動員青年校友以親切的學長姊身份在展覽攤位上讓菁英學子在最短的時間內對公司有初步的認識。為因應公司策略轉型,公司將釋出1,600個工作職缺,涵蓋核心業務及重點新興業務:AI、大數據、物聯網、行動支付、資安及5G等相關工作。中華電信品牌形象一向為新世代所嚮往,今(108)年預計參加3/9台大場、3/10成大場、3/10交大場及3/16清大場等四校校園徵才博覽會,中華電信將不遺餘力地積極爭取台灣優秀菁英學子加入本公司,同時也提供給校園菁英求職者最佳的選擇。校園徵才當天職缺報名請至校園徵才專網登記:https://rmis.cht.com.tw/portal/rdms/pre_login.jsp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