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 Point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搶攻智慧零售新商機

中華電信Hami Point攜手喜憨兒基金會搶攻智慧零售新商機

Hami Point積極拓展行動支付應用市場,除了持續擴大合作之實體通路外,更整合「中華多元支付機」推出「點金支付」新服務。以喜憨兒基金會作為首發合作夥伴,導入Hami Point點數折抵與整合多元行動支付結帳服務,並於「5G智慧城市研討會」正式產品發表並同步宣布與喜憨兒基金會結盟訊息。

 

擴大行動支付生態圈 拓展通路虛實併進

根據資策會的「行動支付大調查」,去年台灣行動支付的普及率已突破五成,在18至45歲的智慧型手機用戶中,更是突破六成。為響應政府提高行動支付普及率2025年達90%政策,中華電信自去年起攜手南台灣4縣市打造「無現金大學生活城」計畫,提升多元行動支付在南部地區的普及性,歷經一年推廣後,強勢推出「Hami Point點金支付」功能,以Hami Point點數折抵服務為驅動引擎,將多元行動支付服務擴大布局至全臺。中華電信自11月起與喜憨兒基金會長期深度合作,將陸續於北部11家烘焙屋及餐廳啟用「Hami Point點金支付」服務。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長期關懷弱勢族群,希望可以擴大企業影響力,協助喜憨兒們在工作上的職能大躍升,見證數位轉型,加速接軌市場。」

 

喜憨兒基金會進駐數位經濟展區 強化體驗數位整合新應用

中華電信於日前舉行「5G 智慧城市研討會」並在「數位經濟」的展區主題,透過「中華多元支付機」推出「點金多元支付」服務,除了原本具備的整合信用卡及各大支付工具的整合端末設備外,還能同時以Hami Point點數折抵金額,整合紅利點數回饋與金流支付服務,客戶只要下載Hami Pay即可享有更便利、多元的結帳選擇。此外,中華電信特別邀請喜憨兒基金會進駐展位作為互動亮點,藉由購買手工餅乾等商品,讓來賓親身體驗「Hami Point點金支付」的數位整合新應用。

 

中華電信打造最佳客戶體驗 躍進數位經濟賦能者

展望2020年數位經濟浪潮湧起,中華電信身為數位經濟的賦能者,Hami Point瞄準市場趨勢與消費者需求,持續強化點數服務與整合支付功能,逐步拓展實體通路市場,以「打造最佳客戶體驗」為目標建立差異化服務,並推動有感的客戶回饋計畫及各式智慧化解決方案,協助企業進行數位轉型與滿足客戶需求,共同啟動數位經濟與智能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