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推動馬祖海上交通旅遊e點通

中華電信推動馬祖海上交通旅遊e點通

中華電信今(15)日與經濟部工業局、連江縣政府共同發表4G科專計畫-「打造馬祖智慧島嶼e點通」成果,以推動「掌握交通科技觀光」為目標,規劃馬祖海上交通旅遊e點通服務讓您交通旅遊輕鬆全滿足。

 

為提升台灣與馬祖在地船舶交通便利性,台馬航線、莒光航線已優先導入雲端船舶訂票-「馬祖海上交通訂位購票系統」,提供航線查詢航班時間與預約訂票!「這對於馬祖居民和觀光客來說,算是飛躍性的大改變」,目前離島航線多數僅能透過現場排隊、電話、旅行社方式依目的地不同訂票。現在有了「馬祖海上交通訂位購票系統」可輕鬆透過網頁與APP完成交通旅遊規劃,並可透過信用卡、悠遊卡等方式多元支付,現場還可選擇由kiosk多元取票即可輕鬆登船!

 

除了船舶訂票一大亮點外,「馬祖e點通」可依前來馬祖自由行旅客所設計之「My Trip行程規劃」:旅客可利用「馬祖e點通」網站與APP規劃景點、食宿與交通等每日行程,不但行程客制化,每個景點都還有豐富的圖文、影音介紹,等於有專屬數位導遊隨時在身旁!當然「馬祖e點通」也為喜歡團體旅遊的民眾設想周到,提供各式各樣馬祖的團體旅遊行程、在地商品選擇訂購。

 

馬祖海上交通旅遊e點通服務由數位科技為始,同時與健康環境、觀光文創及海陸空交通網交互建構,吸引青年在地或返鄉創業、在地商品招商引資,逐步提升自身競爭力、創造馬祖新商機,讓「健康島嶼,幸福馬祖」由規劃進而落實,馬祖真正成為世界遺產的智慧島!

 

「馬祖卡蹓去智慧船舶訂票體驗活動」開跑

為慶祝馬祖海上交通訂位購票服務上線,即日起至10/15,只要在馬祖e點通APP或活動網站上完成台馬航線、莒光航線線上訂票、付款與Kiosk取票流程,即可參加Apple iPad與其他精美獎品抽獎活動。

詳情請見活動官網:http://www.matsuebs.com/mevent/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