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關懷員工鼓勵運動 獲2018年運動企業認證 北區分公司、數據分公司同步獲獎 員工盡享優質運動生活

中華電信關懷員工鼓勵運動 獲2018年運動企業認證 北區分公司、數據分公司同步獲獎 員工盡享優質運動生活

中華電信北區及數據分公司今(25)日榮獲「2018年教育部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突顯「促進員工運動習慣,增進身心健康」的政策落實有成,有效提供員工健康防護及推動運動風氣,促進生活多元發展。

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政府與企業協力合作、強化企業運動參與實質績效,特擬訂運動企業標章認證辦法,期待企業支持運動及相關的員工福利,積極推動建立員工規律運動習慣,實現關懷員工的企業社會責任,以利鼓舞士氣、提升企業形象、提高競爭優勢的管理成效。

中華電信向來致力於追求企業成長與永續經營,而人才是最重要的基礎,對於強化員工身心健康不遺餘力,因此繼中華電信總公司獲得運動企業認證後,今年北區分公司及數據分公司也獲此殊榮,充分彰顯中華電信多元方式成就企業健康人力資源與品牌價值。

中華電信表示,為推動員工健身運動風潮,公司設有體育委員會,透過辦理運動相關課程及社團活動,積極獎勵與補助員工多多運動,董事長、總經理經常親自出席或帶領員眷參加路跑、健行等各項體育活動,並鼓勵各單位提出促進員工運動規劃,以及落實執行方案。

例如,中華電信的員工運動空間,包括室內游泳池、桌球、羽球、籃球、網球等各類場地、健身房、健康步道、韻律教室等,運動性社團也琳瑯滿目、種類多元,包括空手道、高爾夫、社交舞、韻律操、健康操、太極拳、瑜珈、八段錦等,方便同仁根據自己的喜好、興趣,選擇適合自身體能的運動積極健身、舒緩壓力。公司還不定期舉辦活動,透過好玩的運動遊戲競賽,邀請員工組隊參與,既能健身,也能培養團隊默契、互助合作精神,並實質提升同仁間的互動溝通、情感交流。

未來,將持續推動員工從事各項運動及聯誼賽事,希望員工鍛鍊強健體魄,並將鼓勵其他分公司參與企業運動認證,讓運動風氣遍及公司各角落,形塑健康朝氣的運動企業形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