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會說話!羽球成國人觀看運動賽事新趨勢 中華電信MOD轉播BWF、NBA,觸達人次破百萬

數據會說話!羽球成國人觀看運動賽事新趨勢 中華電信MOD轉播BWF、NBA,觸達人次破百萬

今年十月堪稱運動迷的「本命月」!多項國際熱門賽事接連開打,中華電信MOD持續深耕運動賽事轉播,致力提供台灣運動迷最完整、最多元的運動賽事,包含延續台灣足球風潮的歐洲冠軍聯賽、熱血籃球迷的最愛NBA(美國職籃)BWF(世界羽球聯盟)2018裙襬搖搖LPGA(女子高爾夫球)台灣錦標賽等精彩賽事。根據中華電信MOD數據顯示,自10/17 NBA賽事、10/18 BWF丹麥公開賽輪番上陣,截至10/22全國有逾百萬運動迷透過MOD觀看轉播熱血沸騰!

 

國人瘋羽球  收看人數直逼籃球NBA

過去國人觀看運動賽事主要以棒球、籃球為大宗,近日為了幫台灣之光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加油,羽球觀看人數飆出新高。自10/18日起BWF丹麥公開賽期間,中華電信MOD BWF專區每日流量驚人,單單四天累積不重複觸及人數近20萬人,中華電信Hami Video平台BWF專區平均停留時間更達約20分鐘,與NBA例行賽相去不遠,可見羽球在國內的關注度持續攀升,受到廣大運動迷矚目。

另一方面NBA10/17開打以來,收視表現亮眼,觸達的用戶達125.6萬人,台灣籃球熱潮持續燃燒。MOD也力推追蹤球星、專業數據分析、主頁客製化三大獨家功能,提供刺激的賽事同時,亦讓球迷掌握最新戰況資訊。

 

MODHami Video獨家全程直播BWF法國公開賽,讓你持續燃燒運動魂

羽球賽事儼然已成為運動迷必追賽事,因應國內運動迷觀看賽事新趨勢,為球后戴資穎加油,中華電信於10/25()~10/28(),將在MODHami Video雙平台持續獨家全程直播BWF法國羽球公開賽,讓客戶無論在家或是在外皆能隨時掌握最新賽事,並推出即時回看功能,滿足運動迷對精彩賽事的渴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