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推「NBA專區」 你的主場由你做主 追蹤球隊、球星功能好評再推出 ,觀看賽事更帶勁!

MOD推「NBA專區」 你的主場由你做主 追蹤球隊、球星功能好評再推出 ,觀看賽事更帶勁!

全球籃球迷引頸期盼的NBA即將開打,正式比賽將於10/17()熱血登場,首戰由「波士頓塞爾提克」、「費城 76人」拉開序幕,精彩賽事將由中華電信MOD攜手愛爾達全程轉播。中華電信MOD為廣大球迷推出「NBA專區」,搭配最受喜愛追蹤功能及數據戰況分析,讓MOD用戶享受專屬的「主場優勢」,掌握NBA賽事就看MOD


NBA專區」酷炫功能:追蹤球星、專業數據分析、主頁客製化

中華電信繼世足、亞運之後,再次推出「NBA專區」讓球迷爽追球賽。延續MOD轉播世足賽備受球迷喜愛的獨家Hashtag(#號追踪標籤)功能,想要關注喜愛的球隊或球星,只要輕鬆按下追蹤鍵,就可以看到喜愛的球隊、球員的賽程、精華影片和比賽資訊,隨時掌握賽事動態。

 

喜歡研究各隊戰績排名及球員數據的球迷有福了!「NBA專區」將提供球迷最詳盡的數據資料,輕鬆掌握今日誰大三元、單場破記錄得主,觀看賽事更帶勁。此外MOD加碼推出「專區主頁客製化」,選你支持的球隊改變背景,展現自己的隊伍色彩,化身球迷個人主場SHOWMOD讓你一打開電視,就熱血沸騰!

MOD多螢觀看、回看功能 讓你不錯過精彩籃球決鬥

    本次NBA比賽時間多為台灣早上時段,體貼上班族及學生要上班上課,MOD貼心提供多螢觀看服務,只需下載MOD APP與機上盒配對,就能用手機、平板觀看賽事轉播,讓你不論身在何處,精彩賽事不漏看。此外MOD還提供球迷回看功能,明星球員出神入化的三分球、巔峰世紀對決,讓你想看幾次就看幾次,回味無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