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收視雙冠 小戴魅力無法擋 Hami Video獨家台北羽球全賽事 頻道收看人次破亞運紀錄

球場、收視雙冠 小戴魅力無法擋 Hami Video獨家台北羽球全賽事 頻道收看人次破亞運紀錄

「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完美落幕,世界球后戴資穎精彩逆轉對手,收下個人台北賽第三冠,除了在小巨蛋比賽現場擠爆為小戴加油的球迷,在中華電信Hami Video獨家全程轉播的BWF羽球頻道,更創下頻道收視排名第一,超越亞運收視紀錄,足見小戴魅力無法擋!

回味球后奪冠精彩瞬間,就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自今年初起轉播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讓觀眾全年都可以看到選手在場上的英姿,無法即時觀賞直播的觀眾,也可前往MOD及Hami Video的「BWF羽球專區」,透過VOD回顧BWF賽事,重溫台灣選手的表現,感受榮耀時刻,不錯過任何精彩瞬間!

國慶假期,Hami Video精彩影音隨身帶著走

迎接10月國慶假期,Hami Video特別為觀眾準備了豐富精彩的戲劇及電影強片,包含了由男神蘇志燮帶來的《我身後的陶斯》、多產男神張赫的《壞爸爸》等熱門跟播韓劇,想看ON檔韓劇,不必再苦尋網路高畫質來源!還有電影獨家《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2018青奧獨家轉播,無論出遊乘車或是耍懶賴在床上,Hami Video讓您精彩隨身不無聊!

註:以上節目播出時間、功能、所有相關資訊,以MODHami Video平台實際顯示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