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誓師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全程直播 一起幫台灣選手加油

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誓師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全程直播 一起幫台灣選手加油

2018亞運週日完美落幕,本屆羽球戰況豐碩,「世界球后」戴資穎、「一哥」周天成和「雙李配」李洋/李哲輝都拿下好成績,為國內體育賽事寫下新頁。中華電信致力於推廣國內體育產業,持續透過MODHami Video轉播「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近期更取得10/2 () – 10/7()在小巨蛋登場的「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獨家全程轉播權。

 

中華電信馬宏燦執行副總今(9/6)日參加「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賽事啟動記者會時表示:「中華電信是國內最積極贊助及爭取運動轉播的電信業者,不論是奧運、亞運、世足賽或是國內的職業賽事、學生賽事等,都可以在中華電信的平台上觀賞的到。近年來台灣羽球好手輩出,希望大家可以透過MODHami Video,讓國人分享選手的榮耀時刻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誓師 獨家全程轉播就在中華電信MOD

近年國內羽球選手不斷在國內外賽事創下佳績,除了MOD代言人戴資穎持續保持「世界球后」的頭銜,「一哥」周天成今年也在「德國羽球公開賽」、「新加坡羽球公開賽」拿下男子單打冠軍,中華隊更在今年亞運的羽球賽事拿下一金、一銀、兩銅的優異成績。

 

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將於10/2 ()於臺北小巨蛋開打,今年首度升級為「超級300賽」,總獎金達50萬美元,球后戴資穎、去年男單冠軍周天成、男子雙打亞軍「雙李」李洋/李哲輝都預計參賽,鎖定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全台獨家完整轉播,6天賽程一天不漏,絕不錯過選手們的精彩瞬間!

 

最完整的羽球賽事體驗 中華電信MOD全年轉播BWF

中華電信今年年初開始透過MOD轉播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讓觀眾全年都可以看到選手在場上的英姿,除了「2018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外,亦將於9/13 () 起開始直播日本羽球公開賽,無法隨時追直播的觀眾,也可前往MODHami Video的「運動>BWF羽球專區」,透過VOD回顧BWF賽事,重溫台灣選手的精彩表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