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亞運開打倒數中華電信幫中華健兒加油! 最完整、最專業的亞運轉播,就在中華電信MOD

2018亞運開打倒數中華電信幫中華健兒加油! 最完整、最專業的亞運轉播,就在中華電信MOD

2018亞洲運動會將於8/18 ()在雅加達、巨港熱血開打,今年中華代表隊以588人組成,將參加36種正式及2種示範運動,規模為歷年之最!中華電信將透過MODHami Video直播選手們的精彩賽事,讓全國觀眾可以第一時間見證中華隊奪牌的榮耀時刻。

 

2008年北京奧運開始,MOD就持續為運動賽事轉播寫下新里程碑,不論是奧運、亞運、世足賽或是國內外的職業賽事、電競等,都可以在中華電信的平台上觀賞得到。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可稱得上是國內最積極支持運動賽事轉播的電信業者,同時具備優異的傳輸品質,深受觀眾喜愛。7月剛結束的世足賽,MOD直播收看的人次超過1,700 萬,全頻道總收視人次更高達7,500萬,都創歷史新高。世足賽期間MOD超過12萬的新客戶成長,整體客戶數突破184萬戶,創14年來最佳成績。中華電信MOD提供最完整、最專業的亞運轉播,將再度為觀眾帶來美好的觀賽體驗。」
 

中文轉播時數近400小時鎖定MOD見證選手奪牌瞬間

中華電信MOD本次將於「2018亞運」專區提供觀眾近400小時的中文製播的賽事轉播,是過往轉播的三倍,並搭配隨選VOD、賽程等便利的功能,除此之外,中華電信Hami Video還有六個亞運原音(英語)原影頻道,帶來近1,000小時的賽事,走到哪看到哪,見證選手奪牌瞬間!

 

中華隊目標突破十金,快上MOD粉絲團為中華健兒加油!

面對即將到來的2018亞運,中華隊派出585名選手參賽,參賽項目及人數都是歷屆代表團之最。上屆仁川亞運中華隊拿下10面金牌、18面銀牌、23面銅牌,體育署為本屆亞運訂出目標,期望代表隊突破10金。中華電信也於MOD粉絲團特推出「台灣奪金英雄榜」,熱門奪金選手及隊伍包括「羽球球后」MOD代言人戴資穎、「籃球狀元」陳盈駿、「王牌投手」王維中...等,邀請觀眾提前在線上集氣,幫國內體育好手們加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