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四連霸 雲端共同供應契約評選中華電信再奪冠

史無前例四連霸 雲端共同供應契約評選中華電信再奪冠

中華電信參與經濟部工業局107年共同供應契約雲端服務評選,通過可靠性、安全性、易用性等多重驗證,再度獲選雲端虛擬資源類別廠商第一名,更是連續四年獲得此殊榮!

「中華電信雲端虛擬資源」是以hicloud雲端服務為基礎,配合政府機關與學校環境的獨特性,在政府電子採購網上架的專屬服務。此服務有18種大小規格OS不同的虛擬主機可選購,亦有SSD固態硬碟、硬碟擴充、自動備份、負載平衡等多種模組可搭配,還能結合GSN VPN延伸內網環境至雲端,簡單設定就能讓內部電腦與雲端虛擬主機相互連線完成,快速擴增整體運算與儲存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管理介面採全中文網頁設計,手機、平板、桌機、筆電都可以透過Internet直接連線,隨時查看虛擬資源的運作狀況,並提供全年無休之技術支援,大幅縮短障礙處理的時間。

另外,針對特定機關需要的高強度資訊安全環境,中華電信雲端虛擬資源已取得ISO 27001ISO 27011ISO 27017ISO 27018四重國際資安認證,且具備可線上調整規則之高效能防火牆,隨時可以調整網路進出過濾條件,快速阻擋未經授權的外來連線。若有需要,還可加購具備IPS入侵防護與阻擋DDoS分散式攻擊之中華電信專業資安服務,主動偵測、過濾及阻擋各式惡意攻擊,將資安風險進一步降低,並可定期收到安全紀錄報表,提供判讀惡意攻擊來源以及早因應。近年來大規模的勒索病毒、GB級分散式攻擊事件頻傳,租用本服務的機關與學校均不受影響,提供正常服務並確保資料之安全性,是服務可靠最好的證明。

機關、學校在規劃擴充資訊設備時,可透過政府電子採購網下單,快速取得設備,免公告、招標,輕鬆取得各項中華電信雲端虛擬資源,還可以月為單位進行短租,彈性的運用可有效節降預算,再加上不佔用空間、能與現有內網環境結合等諸多優點,是購買資訊設備時的最佳選擇。目前已有數十個中央部會、縣市政府、大專院校下單並長期租用,皆獲好評,值得各級機關與學校信賴及採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