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再度蟬聯「2018信譽品牌」雙白金獎業界唯一獲得「電信服務類」及「4G上網服務類」兩大獎項

中華電信再度蟬聯「2018信譽品牌」雙白金獎業界唯一獲得「電信服務類」及「4G上網服務類」兩大獎項

中華電信今年再度獲得「2018信譽品牌-台灣地區消費者調查『電信服務類』及『4G上網服務類』雙白金獎,也是國內唯一獲雙白金獎的電信業者。「2018信譽品牌」調查,由讀者文摘與獲高度信賴的獨立研究機構Catalyst Research共同執行,該調查每年在全球五大洲、二十餘國,針對企業信賴度、可信度、服務品質、品牌價值、創新性及社會責任等面向,透過消費者投票再做量化及質化的加總所產生的調查結果。

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表示﹕「由衷感謝廣大消費者對中華電信的支持與肯定。中華電信始終秉持著『永遠走在最前面』的服務理念,為追求超越消費者的期待而努力,持續提供最好、最完善的資通訊服務,期許帶領全民邁向數位生活新紀元。」。

此次,透過消費者直接投票的「2018信譽品牌」大獎,中華電信連續14年蟬聯『電信服務』最高榮譽白金獎項,也再次獲得『4G上網服務』白金獎,再次證明中華電信一直是消費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信譽品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