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16強即將開打看4K LIVE超高畫質轉播,只在MOD今天辦,明天看,精彩賽事不必等

世足賽16強即將開打看4K LIVE超高畫質轉播,只在MOD今天辦,明天看,精彩賽事不必等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熱潮席捲全台,熱度更勝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中華電信MOD在世足賽開打首日便創下超過255萬人次觀賞紀錄,開賽至今MOD「世足專區」已突破325萬人次收看,世足賽16強即將開打,中華電信MOD獨家提供4K LIVE直播,預計再創收視熱潮,特啟動快速供裝,今天辦,明天看,精彩賽事不必等!

爽看世足16強4K LIVE超高畫質,只在MOD!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自6月14日開打,中華電信MOD以高品質的轉播服務獲得客戶一至好評,更以4K LIVE直播世足,為台灣直播技術寫下新頁,在國內外網路、電視轉播平台中,成為國內觀眾收看世足的首選。

6月30日起,世足賽進入16強白熱階段,不少用戶及網友表示「比起用PC或手機等小螢幕收看,用MOD搭配大螢幕收看世足,順暢爽看,是與三五好友一起收看世足的最佳選擇!」,更有許多運動酒吧表示,現在的用戶聰明挑剔,都指定選擇使用中華電信MOD轉播的運動酒吧,感受大螢幕播出MOD賽事轉播的畫質震撼。

今天辦,明天看,精彩賽事不必等,搶搭世足16強白熱賽事就趁現在!

MOD持續耕耘體育賽事轉播,早已成為國內體育迷的最佳選擇,6月30日世足賽16強開打,預計再創MOD申裝熱潮,為滿足客戶對4K LIVE超高畫質和即時收看賽事的需求,中華電信特於世足賽事期間週一至週六,客戶當日申請,最快隔日可到府供裝,立即體驗MOD 4K LIVE超高畫質的世足賽事影音震撼!

 

突破325萬人次收看,用戶最愛球星、收視率最高場次,MOD世足收視大公開

中華電信MOD世足轉播持續創收視佳績,「MOD世足專區」已突破325萬人次收看,不重複戶數亦超過50萬人,除顯示今年世足收視熱潮人氣爆點,收視資料更能準確顯示國人對世足議題的相關喜好,例如最受歡迎的球星追蹤功能顯示,人氣最高的球星依序為梅西、C羅、內馬爾,此外,根據尼爾森收視率調查,收視率最高的場次是6/24晚上英格蘭vs.巴拿馬,每分鐘平均收視率達2.72,已突破2014年世足最高收視率,預計收看人數累積可達千萬以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