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提供行動電話客戶專屬簡訊帳單服務

中華電信提供行動電話客戶專屬簡訊帳單服務

為提供更即時、便利性的帳單服務,中華電信推出之簡訊帳單服務受到客戶一致的認同與支持。為提供更環保的服務,本月份中華電信提供紙本及簡訊帳單雙軌服務,讓客戶體驗「簡訊就是帳單」、e指立即查閱帳單及繳費的便利與樂趣。

 

簡訊帳單提供客戶專屬的帳單服務

經由中華電信發送的簡訊(如圖一),透過簡易的身份認證,客戶可以取得最新的電信費資訊與帳單條碼(如圖二)。

 

簡訊就是帳單  線上即查即繳  e指輕鬆搞定

客戶只要點選簡訊上的網址,驗證後即可取得最新的帳單條碼及電信費資訊。點選帳單資訊中「費用明細」當月帳單明細立馬看、直接點選「應繳金額」立即線上繳費。客戶也可以經由手機取得帳單條碼,就近至本公司各服務據點、神腦、全家或萊爾富超商秀出手機條碼直接繳費,e指查詢,繳費輕鬆又簡單。未來統一超商也將加入我們的行列,為親愛的客戶提供簡訊帳單收費服務。

 

簡訊帳單 環保又簡單

感謝客戶對無紙化帳單的熱烈支持。一機在手,帳單資訊跟著走,簡訊帳單讓重視環境保護的您擺脫保存及整理紙本帳單的麻煩,生活環保又簡單。

圖二:電信費資訊與條碼

圖一:中華電信帳單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