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強檔電影直送,讓您連假精彩輕鬆看片五天連假,在家悠閒看片就選MOD!

MOD強檔電影直送,讓您連假精彩輕鬆看片五天連假,在家悠閒看片就選MOD!

今年清明連假長達5天,中華電信MOD致力提供客戶最優質的影視服務,為了讓客戶享受精彩清明假期,特別提供熱門電影、戲劇、卡通和紀實精彩強片,讓您在家悠閒看片,輕鬆享受影視饗宴。

MOD春假強片超精彩,爽看熱門電影最精彩!

長達5天清明假期,MOD特別推薦具慎終追遠意涵的《可可夜總會》,以及同樣講述親情、生死輪迴的重量級韓片《與神同行》,適合闔家觀賞。同時更提供《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東方快車謀殺案》、《陰兒房第4章:鎖命亡靈》《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還有MOD獨家搶先開放48小時VOD發行的勵志電影《奇蹟男孩》等多部院線直送熱銷鉅片,讓您春假超精彩,看片不無聊!

人氣包月「電影199」、「戲劇199」、「卡通199」、「紀實199」爽快暢看最過癮

MOD人氣分眾包月,提供包月看到飽海量影片,一直最受客戶歡迎的人氣商品,「電影199」春假特別策劃『長假看片王』,推薦近期院線票房熱銷電影、金馬54佳作與奧斯卡加持電影,同時針對兒童節提供『兒童動畫節』專區,獨家提供《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開放包月會員收視,還有多部院線優質動畫《小王子》、《芭蕾奇緣》、《酷瓜人生》、《你的名字》、《彩虹小馬大電影》…等,讓家長可以陪同孩子好片看到飽,快樂歡渡兒童節。

追劇首選「戲劇199」推出收視創記錄的婆媽最愛韓劇《有品味的她》,還有《醫療船》、《女管家》、《黑色復仇》、《翻牆的記憶》等多部強檔戲劇,讓戲劇迷追劇不間斷!

「卡通199」持續與日本同步新番!四月跟播精采萬分,包含《妖怪旅館營業中》、《最終休止符》、《黃金神威》、《鬼燈的冷徹S2-續》、《刀劍神域外傳GGO》、《錢進球場》、《隊長小翼》等,動漫鐵粉一定要鎖定!

「紀實199」推出BBC相隔16年續集才問世的旗艦鉅作4K《藍色星球》第二季(4K版本搶先上架),讓您不用出門海洋美景盡收眼底,還有林志玲獻聲的療癒系匠心微紀錄片《了不起的匠人》,以及由《舌尖上的中國》主力團隊擔綱拍攝的《尋味順德》,適合連假期間闔家輕鬆觀賞。

Hami Video強片同步上映,還有精選《懷念哥哥張國榮》策展,走到哪看到哪!

中華電信所推出的OTT服務Hami Video清明連假同步上架電影《與神同行》、人氣韓劇《有品味的她》、日本同步新番動漫,並精選張國榮多部代表電影,包含由大導演陳凱歌執導、榮獲坎城影展金棕櫚獎、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等國際獎項肯定電影《霸王別姬》、王家衛執導《阿飛正傳》、《春光乍洩》等,和您一起追憶哥哥的永遠的身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