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冬奧 中華電信MOD華麗呈現Hami Video走到哪、看到哪

2018平昌冬奧 中華電信MOD華麗呈現Hami Video走到哪、看到哪

今年的過年假期,充滿濃濃冰雪運動風!2018平昌冬季奧運即將盛大展開,從2月9日至25日,為期17天的精彩冰上競技,鎖定中華電信MOD「冬奧專區」,由愛爾達體育2、3台超過200小時HD高畫質轉播,並有冬奧史上第一次4K超高畫質精選賽事VOD,讓您感受冬季運動的震撼魅力。

 

最華麗的滑冰名將頂尖對決、最刺激的冰場競速,您不容錯過的冬奧精采賽事,都在中華電信MOD!

超過200小時、11大賽競賽項目,邀您一起感受原來冬季運動如此美麗!

無論冬奧、夏奧,只要是「奧運」賽事,必定為全球關注焦點。尤其冬季奧運雪白鏡頭令人耳目一新,直擊畫面的力與美,同時透過主播經驗豐富解說,讓觀眾迅速拉近與冬季運動的距離。本次MOD愛爾達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3台轉播超過200小時、競速滑冰 花式滑冰 有舵雪橇…等11大賽競賽項目,並首次以4K超高畫質VOD呈現精選賽事,國際最高水準製作,中華電信MOD邀您一起感受季運動的壯闊與美麗!

 

為黃郁婷、宋青陽、連德安等中華健兒加油,就在MOD

2018平昌冬季奧運,台灣目前共有黃郁婷、宋青陽、連德安等三位選手獲得參賽資格。「滑冰公主」黃郁婷從滑輪轉戰冬季奧運的正式項目競速滑冰兩年有成,一共獲得500公尺、1000公尺和1500公尺三張門票,生涯首度站上冬季奧運的舞台;「排灣族冰戰士」宋青陽獲得競速滑冰男子500公尺參賽資格;而「雪橇王子」連德安則都將連續第二度征戰冬奧,經過四年的累積淬鍊,兩位台灣健兒也期盼用更純熟的表現突破自我。為中華健兒加油,敬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國際賽事滿載,春節期間中華電信MOD讓您盡覽精彩賽事!

中華電信MOD過年不打烊,除了冬奧之外,還有天天「美國職籃NBA」、「UEFA歐冠足球16強淘汰賽」、「BWF世界羽球巡迴賽」及「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等多元賽事直播,用滿滿的國際賽事讓您度過一個充實假期,若您年假想到外頭走走,又想收看冬奧精彩轉播,亦可利用Hami Video的行動影音APP收看,讓您走到哪、看到哪,精彩賽事不錯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