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中華職棒大聯盟Hami Video「CPBLTV館」直播中職全賽事

中華電信攜手中華職棒大聯盟Hami Video「CPBLTV館」直播中職全賽事

中華電信今(29)日宣布攜手中華職棒大聯盟,於41日起在Hami Video獨家推出「CPBLTV館」,月付277元,即可以透過Hami Video輕鬆觀賞中職5隊全賽事,另也受球迷關注的二軍賽事、歷史賽事,只要訂閱一個方案通通滿足,不用每天煩惱要到不同平台收視。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長期參與國內各項運動賽事活動,支持台灣體育發展不遺餘力,透過中華電信高品質的光纖與5G網路,致力提供全民最優質的運動賽事轉播,此次與中職合作在Hami Video開闢「CPBLTV館」,創下國內OTT平台開闢國內職棒賽事專屬直播館的先例,也期能帶動國內體育賽事的風潮。」

真球迷看中職首選Hami Video全新CPBLTV館,超值兩大方案即刻申辦!

Hami VideoCPBLTV館」貼心提供中職球迷單隊與全五隊訂閱兩種方案,收錄一軍全部300場賽事,並提供頻道三天回看、聊天室、完整VOD(含本季與歷史賽事)等貼心觀賽功能,讓球迷享受最佳的中華職棒觀賽體驗。

CPBLTV館」推出單隊與全五隊兩種訂閱選擇,單隊訂閱月付77元即可輕鬆為最支持的球隊加油,隨選隨看60場主場賽事;全五隊方案只要月付277元,盡享中職全五隊主場賽事,更獨享包含二軍賽事、二軍總冠軍賽、一軍季後賽、總冠軍賽、明星賽、交流戰、頒獎典禮等重要時刻絕不漏接!海外用戶一樣可訂閱,Hami Video邀請全世界的球迷一起挺中職!

2022中華職棒新球季開幕戰即將於42日熱烈開打,將由中信兄弟對決統一7-ELEVEN獅,為全新賽季揭開序幕,即刻訂閱Hami Video,輕鬆跨裝置觀看,享受極致觀賽體驗!https://hamivideo.hinet.net/index.do

 

註:賽事實際上架日期依Hami Video網站為準,若有更改將不另發通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