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曲獎鎖定中華電信MOD,KKBOX金曲歌單搶先聽!

第33屆金曲獎鎖定中華電信MOD,KKBOX金曲歌單搶先聽!

33 屆金曲獎即將於本周六(7/2)於高雄巨蛋盛大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度擔綱主持,星光熠熠的演出陣容不容錯過!中華電信邀請民眾居家觀賞金曲獎鎖定MOD的台視頻道(008),不錯過任何喜愛歌手的專訪、得獎感言與精采表演!還有廣受用戶喜愛的聲音社群品牌KKBOX更打造金曲歌單為樂迷暖身,申辦新嚴選方案,每月只需19元銅板價即可隨選隨聽超過 9,000 萬首曲庫盡享海量音樂庫。金曲歌單搶先聽,即刻申辦https://kkbox.fm/y3nvPj

33屆金曲超精采!金曲歌王蛋堡、歌后田馥甄等藝人都將出席頒獎,還有樂迷最愛的韋禮安、9m88將重現本屆最佳華語男女歌手的入圍金曲,金曲獎華語歌后魏如萱與最佳客語歌手米莎首度同台表演,還有旺福和黃妃合作演出、Matzka與大淵重新編曲兩人熱門嗨歌,驚喜的跨界組合令人期待,敬請準時鎖定中華電信MOD的台視頻道(008),觀賞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