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LLB國手選拔賽首度移師「臺東」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成立 邀中華電信、國光牌共襄盛舉

111年LLB國手選拔賽首度移師「臺東」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成立 邀中華電信、國光牌共襄盛舉

111年LLB少棒及青少棒國手選拔賽,將由「台灣世界少棒聯盟」、「中華民國棒球協會」、「臺東縣政府」以及「謝國城棒球文教基金」共同舉辦,期盼透過賽事周邊活動規劃,更加普及棒球運動風氣;今年少棒及青少棒國手選拔賽首度移師至「臺東」舉辦,回到掀起臺灣棒球運動熱潮的起點;本次賽事分別由「中華電信」及「台灣中油公司潤滑油事業部」,透過資源的挹注,期盼能讓臺灣少棒及青少棒邁入下一個巔峰。

台灣世界少棒聯盟(TLLB),為世界少棒聯盟Little League Baseball(LLB)總會於台灣區之官方認證分區組織,自111年起負責臺灣區(LLB)所有事務,包含臺灣地區LLB推廣、球隊登錄及選拔賽…等,並於國內推廣幼兒及少年棒球運動,增進幼兒及少年國際視野,且自今年起也首度開放球隊使用『網路』加盟,後續賽事報名也將讓球隊至活動官網報名。

 

LLB選拔賽前往棒球的原鄉「臺東」舉辦,為讓自全國各縣市,遠道而來的球隊體驗「臺東」獨有的文化,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與臺東縣延平鄉公所合作,於4/16在紅葉國小舉辦開幕園遊會,安排吃喝玩樂相關活動,並提供園遊券,讓參賽球隊免費體驗布農文化特色。

 

此外,於選拔賽中榮獲冠軍的球隊,台灣世界少棒聯盟也參考LLB世界冠軍的獎典,設計冠軍錦旗及冠軍牌,希望獲得冠軍殊榮的球隊有全新的感受,而針對前往亞太區的代表隊,台灣世界少棒聯盟也設計全新的球衣,希望出征的球隊,可以拿下好成績前進世界大賽。

 

中華電信冠名贊助本屆LLB少棒選拔賽,賽事全名為「中華電信謝國城全國少棒錦標賽」,更以「中華電信5G挺棒 舞動精采」為主題,期盼小將們除了熱愛棒球,更能感受到自己的努力被看到,盡全力展現球場自我精采,中華電信也將扮演幕後推手,全力支持少棒小將們,讓小將們盡情揮棒,勇奪亞太區代表權,前進威廉波特,重現獲勝榮光,同時,參與「中華電信5G挺棒 舞動精采」棒球公益活動,贊助4所偏鄉少棒球具,並邀請球星至偏鄉舉辦棒球營,紮根基層,培育少棒幼苗。

 

  此外,中華電信提供所有選手家長Hami Video「運動館」14天免費體驗,讓比賽期間許多少棒選手家長受工作或交通等因素無法到場觀賽,能透過Hami Video即時觀看賽事,為孩子們加油,小將們也同時感受來自親友的關愛與鼓勵,賽事期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提供賽事轉播,讓國人一起為小將們精采表現集氣,邁向威廉波特夢想殿堂。

 

「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這次以『潤滑.最缺乏關注的青少棒』為出發,冠名贊助「國光牌謝國城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了解,青少年處在青黃不接的青春期階段,浮躁、情緒、課業等…,與學校、家庭、朋友之間是最需要被關心,如同需要潤滑油能磨合彼此情感,讓一切好轉。

 

除賽事冠名贊助外,台灣中油潤滑油事業部提供資源缺乏的偏鄉學校「球具贊助」以及參賽學校「機油」,讓球隊交通車及球場相關機具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同時,鼓勵所有選手在最好的訓練環境下,取得國手資格,進而在出國比賽為國爭光的道路上,感受「國光牌一路相挺,讓一切好轉!」

「111年中華電信謝國城全國少棒錦標賽」於4/17-24,「111年國光牌謝國城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於4/23-5/1在臺東棒球村舉辦,並於今天(3/7)記者會後開始報名。邀請大家在賽事期間一起到現場欣賞精彩的賽事,並感受臺東放鬆且好客的氣息,賽事轉播及相關消息,於活動粉絲團公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