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拋磚引玉 捐助1000萬元賑濟烏克蘭 MOD平台邀請國人 以行動展現Taiwan can help!

中華電信拋磚引玉 捐助1000萬元賑濟烏克蘭 MOD平台邀請國人 以行動展現Taiwan can help!

    

中華電信董事會今(4)日通過公司捐助1000萬元至「財團法人賑災基金會」所成立的賑濟烏克蘭專戶帳號捐助案,以實際行動體現人道關懷,實踐「台灣可幫助」(Taiwan can help)!董事長謝繼茂表示,希望藉由企業捐款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眾與企業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人道精神,加入賑濟烏克蘭的行列。

 

為了對在戰火中被迫離開家園的烏克蘭人民伸出援手,中華電信表示,除了提供企業捐款1000萬元外,公司「永續發展委員會」也同步發起號召,以電子郵件鼓勵公司同仁,希望大家自由樂捐,齊力送出溫暖。員工捐助款項可直接劃撥至賑濟烏克蘭專戶帳號,由外交部統籌作為運送物資、賑濟災民之用。

 

此外,中華電信MOD平台亦加入邀請國人捐款的行列。即日起,MOD平台首頁除了會以跑馬方式,露出外交部邀請國人透過賑濟烏克蘭專戶捐款送暖的訊息外,首頁也同步設置Banner專區,MOD訂戶只要在首頁點選Banner,就可獲得與捐款基金會相關的公益廣宣,掃描頁面上的QR Code後,即可直接線上刷卡捐款,加入共襄盛舉的行列。

 

中華電信指出,公司長期致力社會關懷,愛心不落人後也不分國界。希望透過這次公司、員工與MOD平台的協力支持與號召,能拋磚引玉,發揮人道關懷,為戰火中受困的民眾盡棉薄之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