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1990」中華電信17年來服務不間斷

「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1990」中華電信17年來服務不間斷

中華電信自94年起承攬內政部移民署「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0800-024-111」,提供客服中心場地、人力及系統的全方位服務,17年以來持續服務不曾間斷,協助內政部營造國際化親善環境,成為新住民及外籍朋友即時諮詢專線。為方便社會大眾記憶及運用熱線,移民署於11012月委託中華電信進行熱線改碼「1990」整體規劃與建置,順利完成建置,並於11132日舉辦「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改碼1990」啟用典禮,邀請外國駐臺使領館及商會代表等貴賓共襄盛舉,「1990馬上幫您」熱線正式開通!

 

「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0800-024-111」提供新住民及外國朋友即時便利的多語諮詢服務,中華電信客服中心提供中、英、日、越南、印尼、泰國及柬埔寨等7種語言的諮詢服務,讓外國朋友可以輕鬆諮詢停居留法令、入出境、通譯協助、社會福利、醫療衛生、稅務、交通等生活相關問題,內政部徐部長國勇於啟用典禮中,特別感謝中華電信公司積極配合建置,並如期完成建置及服務開通作業,透過通曉我國及其母國語言人員之協助,讓新住民及外籍朋友可以立即獲得多項諮詢服務,讓外國朋友在臺灣的生活更加便利友善,享受最貼心的服務。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受邀出席盛大的啟用典禮共襄盛舉並表示:『中華電信秉持為國家服務、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持續優化「外來人士在臺生活諮詢服務熱線」服務,為新住民及在臺外國人士提供最即時完善的生活諮詢服務,疫情期間更傾力支援1922防疫專線、話務量超過60萬通,竭盡全力付出貢獻。中華電信蟬聯多年的TCCDA卓越客戶服務大獎、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電信業者大獎,更連續30年列國家營收百大企業,是政府、企業及全體國人的關鍵好夥伴,歡迎有需要的新住民及在臺外國人士撥打「1990馬上幫您」熱線,中華電信將不遺餘力協助協助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