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4K直播台灣燈會主燈大戲《船愛》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4K直播台灣燈會主燈大戲《船愛》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絢爛登場,首創在愛河灣及衛武營區雙主場活動,精心規劃精彩的活動內容。其中,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的《武營晚點名》三部曲光影秀,首部曲「《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6分鐘的演出,讓現場民眾驚喜連連、讚嘆不已。《武營晚點名》三部曲的二部曲《船愛》,該部由高雄市政府文化局、高雄市愛樂基金會特別籌劃的大戲,將於21820日登場演出;218日晚間七點,將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獨家4K直播,邀全民共賞這齣磅礡史詩歌仔音樂劇。

 

主燈大戲《船愛》匯集11大天團齊聚,共演虛實光影歌仔音樂劇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將以4K獨家直播二部曲《船愛》,長達100分鐘的節目,匯集了唐美雲歌仔戲團、台灣豫劇團、明華園日字、天字戲劇團、尚和歌仔戲劇團、勝秋戲劇團、春美歌劇團、秀琴歌劇團、高雄市立左營高級中學舞蹈班、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歌仔戲學系、京劇學系、高雄市國樂團、藍色狂想樂團、微行星男聲合唱團等,還特邀桑布伊、吉雷米,陣容可謂空前盛大,透過MODHami Video即可感受到現場的震撼與感動,讓全民共賞這場華麗音樂盛宴。

 

MOD台灣燈會專區收錄主燈秀精彩回顧、無人機展演

台灣燈會自21日起在愛河灣及衛武營雙主場熱鬧展開,接連帶給民眾感動與驚喜,29日的無人機展演,首次以1500台無人機在夜空中排出小戴殺球英姿、虎爺張嘴巨吼、友邦國旗等,首演後網友在網路社群廣為分享手機拍攝的短片。

 

中華電信MOD為滿足無法到場觀賞民眾的需求,特別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在MOD首頁設置台灣燈會專區,精彩蒐錄《武營晚點名》島嶼記憶光舟劇場、《光啟愛河灣》光影秀、《聚光台灣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台灣燈會《鳳彩飛舞》主燈秀、《船愛》主燈音樂劇等,提供民眾免費隨選隨看,重拾感動。

 

 

直播時間:218() 1900

收視路徑:MOD首頁>《衛武營新春燈會船愛主燈音樂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