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 盡現台灣私房美景 首月主題「私藏」 得獎名單公布 「民俗技藝」接棒登場 邀全民隨手拍搶獎金

「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 盡現台灣私房美景 首月主題「私藏」 得獎名單公布 「民俗技藝」接棒登場 邀全民隨手拍搶獎金

中華電信「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鼓勵創作者運用手機拍攝310分鐘的創意短片,透過每月不同主題,展現台灣的溫暖與美麗經過熱烈票選,首月冠軍得主將「私藏」的百岳登山經歷,透過影片紀錄登山躍躍欲試的心情、台灣山林的心曠神怡以及放慢腳步沉澱的心情;二月主題「民俗技藝」開始徵件,歡迎創作者將台灣習俗文化傳承,用影像打動人心。

 

「私藏」由首登百岳得冠軍 「民俗技藝」接棒登場

中華電信Hami Video長期轉播運動賽事成功擄獲球迷,近來更持續推出獨家影劇、網紅內容,引領網路熱議話題。自2021年起更擴大舉辦「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徵件活動,首月主題「私藏」冠軍得主為素人創作者盧正哲,以運動相機拍攝首登百岳的經歷,將許多的第一次記錄在影像中,對登山客來說平常的生火煮麵、摸黑前進,是冠軍得主私藏在心中最溫暖的回憶,也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亞軍得獎者施妤婷團隊拍攝阿里山的私房景點與餐廳,將震撼又療癒的雲海風景呈現給觀眾;季軍素人創作者盧俊暟拍攝台灣時尚的露營活動,提供私藏沉澱心情的景點,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親近戶外生活。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以實際行動支持台灣影視創作,鼓勵創作者自由發揮,無須專業的設備,輕鬆拿起手機就能拍攝,『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邀請全民共同參與,用影像說故事,透過Hami Video傳遞台灣各地的景色、美食與文化,堪稱台灣最具特色的OTT影視平台。」

 

本活動前十名得獎作品將上架Hami VideoMOD專區,邀請民眾欣賞創作者的私藏影片。元宵佳節即將到來,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應景推出二月主題「民俗技藝」,歡迎民眾拿起手機,拍攝台灣習俗、傳統文化、宮廟祭祀等身邊隨手可得的內容,於二月底前將影片上傳到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每月冠軍獎金高達10萬元。

 

註:【Hami Video有故事的台灣*徵件活動】詳細內容依網頁公告為準,詳請參網址:https://hamivideo.hinet.net/ug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