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攜手工研院 以多元影音應用帶動數位影音新浪潮

中華電信攜手工研院 以多元影音應用帶動數位影音新浪潮

      中華電信以最完善的5G電信服務平台,除在人工智慧(AI)、物聯網(IoT)、雲端、大數據、資安等,都有多項成熟資通訊(ICT)應用,並持續採取廣結盟策略,與國內外產業共同協作創新應用服務,致力於滿足各行各業的數位轉型需求。日前,數據通信分公司即與國際級研究機構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運用卓越的4K多視角頭端技術,與品質穩定的影音平台,共同為桃園陽光劇場開幕演唱會打造多視角直播服務,成功跳脫傳統直播方式,帶給觀眾全新的收視饗宴。

多視角直播時代 為觀眾帶來全新收視饗宴

      工研院資訊與通訊研究所及服務系統科技中心結合中華電信HiNet企業影音服務,運用高效壓縮串流技術及暢通的頻寬服務,遞送高畫質影音內容,透過Hami Video 4K全視角轉播,在台灣規模最大的戶外流行音樂園區桃園陽光劇場開幕演唱會上,使逾十萬樂迷於中華電信影音平台觀賞「多視角直播」,帶給歌迷猶如親臨現場的感官新體驗。

從直播到元宇宙 共創影音大未來

      從傳統直播到多元的5G影音應用,中華電信將持續結盟工研院等優秀合作夥伴不斷精進平台力與技術力,未來期能帶動「元宇宙」之熱潮,提供客戶360度沈浸式影音、多視角直播、異地共演等技術,協助企業客戶打造無限想像的影音大未來,成為企業夥伴最重要的行銷利器。想了解更多中華電信企業影音服務,歡迎洽詢服務專線0800-080-36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