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企業喜氣滿滿 中華電信為集團百對佳偶送上祝福

幸福企業喜氣滿滿 中華電信為集團百對佳偶送上祝福

      中華電信今(28)日宣布,將贈送110年全年度登記結婚的員工喜氣賀禮,每對新人將獲得價值破萬元的「光世代家幸福組合」一年份,為110年結婚的221對新人錦上添花,增添幸福的喜悅。

 

      中華電信身為台灣電信業領導品牌,曾多次獲選為台灣幸福企業代表之一,為員工打造友善職場環境,更鼓勵同仁打拼事業之餘,也要追求美滿的幸福人生。中華電信多年來為集團結婚新人,辦理溫馨浪漫的集團婚禮,邀請當年度結婚新人及其親友共襄盛舉,由董事長、總經理、職工福利會主委擔任證婚及主婚嘉賓,齊聚一堂獻上祝福,為新人佳偶們創造美麗又獨特的婚禮回憶。

 

      十一年來,中華電信的集團婚禮促成數百對良緣佳偶邁向美好新生活,不論是舉辦集團婚禮或為新人獻上祝福的禮物,中華電信至今陪伴超過760對佳偶一起邁向幸福的下一階段。110年因受疫情影響,為維護員眷健康,公司未能公開舉辦集團結婚活動。即便如此,公司的祝福仍不缺席,今(28)日宣布將贈送110年全年度登記結婚的員工,每對新人價值破萬元的「光世代家幸福組合」一年份,為新人錦上添花,增添幸福的喜悅。

 

      中華電信深信,員工是公司的重要資產,更是讓企業、品牌能夠永續經營,不可缺少的核心角色,身為台灣幸福企業之表率,公司致力建構完善的福利制度,希望讓員工們擁有認同感及幸福感,並進一步把這份幸福傳遞給客戶及廣大消費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