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獲文化部文馨獎「金獎」殊榮 持續參與國家文化藝術產業

中華電信獲文化部文馨獎「金獎」殊榮 持續參與國家文化藝術產業

文化部今日(1/25)舉辦「第15屆文馨獎頒獎典禮」,中華電信參與多元藝術的推廣與創新,本次獲頒「金獎」與「年度贊助獎」兩項殊榮。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以協助強化國家藝術產業量能為出發,很榮幸首次參與就獲頒此殊榮;中華電信將持續參與各項有意義的國家藝文活動、共創文創藝術產業的能量,持續發揮中華電信資通訊科技結合藝文產業的軟實力,發揮協力推展國家藝術文化產業的效能。」

中華電信長期參與國家文化藝術產業,獲獎內容涵蓋:連續七年主辦「MOD微電影金片子創作大賽」,以高額獎金鼓勵、支持影像工作者持續創作,培育臺灣數位影音創作與電影藝術人才;長期贊助台灣燈會主燈,並運用5G領先技術提供最順暢行動網路服務,讓賞燈民眾享有最優質體驗,一同歡慶佳節參與「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活動,邀請外國朋友在總統府住宿過夜,展現台灣作為全球旅遊勝地的親切形象;與時尚界攜手合作,讓喜愛時尚的用戶除了能於MOD線上觀看「APUJAN 時尚秀」,更可以線上下單購買,透過科技服務串聯消費者與時尚產業;參與臺灣國際光影藝術節邀請國內外多組創作團隊參展,藉由藝術及科技結合的燈光創作,在疫情時期溫暖陪伴民眾。

中華電信深耕資通訊產業,同時積極跨足影視領域、發展科技與藝文的兩相結合,未來將持續運用創新應用服務為文化藝術注入科技量能,推展更多元的藝術展演型態,讓社會大眾精采體驗藝文之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