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奧運倒數30天 農曆春節國際體壇最強檔 速度與美感的冰雪盛會 2/4-2/20鎖定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

冬季奧運倒數30天 農曆春節國際體壇最強檔 速度與美感的冰雪盛會 2/4-2/20鎖定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

東京奧運精彩落幕,四年一度的冰雪盛會接力登場,2022北京冬季奧運會即將於2月4日(五)晚間7時30分正式開幕,邀請您透過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欣賞全球冬季奧運好手及台灣健兒的頂尖表現。

 

台灣好手前進冬奧 農曆春節邀您一同集氣

中華隊目前已確定有23歲好手何秉睿將出戰高山滑雪的男子曲道賽,女子競速滑冰好手黃郁婷也將再度登上冬奧會舞台,參與500公尺、1000公尺及1500公尺的飆速對決。另外,雪橇女將林欣蓉目前的世界排名位於冬奧參賽安全範圍,兩屆冬奧國手「台灣飛鷹」連德安也正全力爭取更多積分,力拚連續第三屆參賽。中華電信連續第四屆見證台灣選手們的勇氣與決心,2月4日(五)、農曆大年初四起,一起為台灣好手加油!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冬奧專區 完整領略冬季運動之美

本屆冬季奧運舉辦滑冰、冰球、冰壺、雪橇、雪車、滑雪、冬季兩項等七大運動、15種項目比賽,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展現新媒體獨特功能,只要打開MOD按下快速鍵999或是Hami Video北京冬奧專區,就能享有LIVE直播、回看(7天)、VOD、轉播表、獎牌榜等功能,Hami Video另外加碼三條全冬奧賽事頻道,帶領台灣觀眾領略更多冬季運動之美。

 

北京再度舉辦奧運會 零時差欣賞精采對決

北京自2008年夏季奧運會後再扛重任,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曾經舉辦過夏季奧運會和冬季奧運會的城市,台灣觀眾將可零時差欣賞本屆冬奧會的精彩賽事,截至目前為止已有86個國家奧會取得本屆冬奧參賽資格,好手們摩拳擦掌準備前進北京,要克服疫情帶來的重重考驗、展現過去四年苦練的成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