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舉辦元旦健走活動 員工、員眷快樂齊步走

中華電舉辦元旦健走活動 員工、員眷快樂齊步走

中華電信今(1)日舉辦總公司同仁元旦健走活動,在2022年開春之際,鼓勵同仁新年到戶外走走、迎接新局、創造新氣象。中華電信表示,公司連續18年協辦希望基金會舉辦的元旦健走活動,與基金會一起大力推動每日一萬步的運動習慣,透過一步一腳印,踏實地為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祈福。

總經理郭水義表示,過去一年面對COVID-19疫情嚴峻考驗,即使有段時間同仁分流在家工作,公司仍不斷鼓勵同仁養成良好且規律的運動習慣,除有益個人身心健康、生活品質外,也有利堅守崗位、有助提升工作效率與品質。新的一年來臨,期待所有同仁持之以恆,除持續規律運動外,也能轉化身強體健的動能,開發、規劃更多創新、貼心的產品與服務,讓廣大消費者享受更先進便利的資通訊服務。

    中華電信2022年元旦健走活動從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集合,路線繞行美術公園、花之隧道、新生公園、夢想館、大佳河濱公園等地,全長七公里,吸引眾多同仁及眷屬攜手同遊,共享運動強身、和樂融融、賞花看景的美好元旦假期。

 

    郭水義強調,除鼓勵同仁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外,中華電信多年來都參與希望基金會的元旦健走活動,今年主題是「穿山甲伴你行」,健走的同時,也帶大家認識台灣特有的動物-穿山甲,了解台灣的珍寶,將保育觀念融入其中。

中華電信關懷同仁健康不遺餘力、透過健走活動全力凝聚公司團隊向心力,堆疊高昂的士氣迎向2022年外;也期待落實ESG作為,以雙腳傳達「走出健康走出愛」的精神,祈福所有民眾平安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