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用行動力 響應減塑的奉茶好夥伴活動

中華電信用行動力 響應減塑的奉茶好夥伴活動

      中華電信今日加入奉茶行動囉!即日起,中華電信全台100間服務中心加入奉茶行列,免費提供門市內的飲水機供路過民眾,自備環保杯進店使用,一起愛護台灣。中華電信拋磚引玉,期待有越來越多場域成為奉茶站,實現讓台灣裝水比買水更容易的目標,從源頭減少海邊的瓶裝水垃圾。

      中華電信除了引領台灣數位科技之外,疫情期間發揮資通訊技術優勢,科技防疫讓臺灣更安全;在企業社會責任上投注的心力亦不落人後,持續推動ESG行動方案。2019年中華電信三創服務中心通過二大國際標準「ISO 14067碳足跡」及「碳中和(PAS 2060)」認證,取得「環保署碳標籤」,成為台灣首家「零碳服務中心」;2020年獲得氣候領袖獎」為中華電信取得永續榮譽。

      生產塑膠瓶除了要耗費大量原油、水等地球資源,還會造成空氣污染、水污染及溫室氣體排放。只要自己帶水杯,每使用一次就可以省下18公克的塑膠,相當於一次省下100公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中華電信此次與原點社會企業共同合作,加入「奉茶行動」,讓民眾都能夠自備環保杯,透過APP便能取得飲水水源,從最基本的需求面源頭去做到減少使用塑料容器。

      中華電信參與的門市橫跨17個縣市,97個行政區並持續增加,盼由此能更全面性的去照顧到台灣的每一個地方。中華電信為您奉茶,讓我們一起溯源減塑,當起環境防衛隊,在生活便利、科技進步、物資無虞的時代,也要用心去呵護我們的家園,讓美好的環境代代傳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