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機在手 市話寬頻帳單帶著走 中華電信簡訊帳單再進化

e機在手 市話寬頻帳單帶著走 中華電信簡訊帳單再進化

      中華電信自從推出行動簡訊帳單服務以來,廣獲客戶好評。為回應眾多簡訊帳單粉絲的期盼與需求,即日起再開放家用市內電話、寬頻網路申請簡訊帳單,方便客戶以手機輕鬆讀取帳單資訊及繳費,一起加入減紙愛地球的行列!

 

簡訊即帳單,紙本不必翻,繳費更高竿

      中華電信簡訊帳單服務再擴大,無論是家用市內電話、寬頻網路,即日起都可以申請簡訊帳單,除了能隨時隨地點選條碼頁面「應繳金額數字」進行線上繳費,也能輕鬆以「簡訊驗證碼OTP」取得繳費條碼,方便就近至本公司各服務據點、神腦,或統一、全家、萊爾富、OK超商出示手機條碼繳費。簡訊即帳單,讓您繳費快速又方便!

 

帳單明細不漏接,請款報帳e指掌握

      簡訊帳單除了讓客戶享受線上繳費的便利,同時也能輕鬆掌握帳單明細,只要點選繳費條碼頁面的「費用明細」,就可隨時隨地查閱相關費用資料;如有需要亦可下載單據,讓您請款報帳e指就能掌握!

 

      感謝所有客戶對簡訊帳單的熱烈支持,中華電信誠摯邀請您與親朋好友申請簡訊帳單,一起享受減紙生活的便利,也為環境永續發展盡e份心力。

更多服務內容請參閱網路門市:https://www.cht.com.tw/home/cht/bill/sms-bill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