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Hami Video 獨家VR直播電視金鐘獎 5G異地同享得獎瞬間喜悅

中華電信Hami Video 獨家VR直播電視金鐘獎 5G異地同享得獎瞬間喜悅

      第56屆電視金鐘獎於本周六(10/2)晚間七點登場,中華電信結合5G技術,獨家提供VR直播服務,讓觀眾透過VR設備,欣賞視網膜首次主持金鐘的精采表現、令人感動的得獎時刻與精彩的表演節目,享受身歷其境的震撼視聽體驗。此外,配合政府防疫,本次典禮雖未開放粉絲參加,但為了讓親友同步共享得獎喜悅,首次透過中華電信5G網路,邀請入圍者親人線上與國父紀念館內的藝人同步等待獎項揭曉。

 

中華電信5G客戶 獨享電視金鐘VR直播

      2020東京奧運VR轉播掀起熱潮後,中華電信與三立電視合作,獨家VR直播第56屆電視金鐘獎,讓各地為藝人打氣加油的粉絲,戴上VR頭盔即可輕鬆感受如臨現場的影音震撼,4個視角近距離欣賞精采表演與同感現場緊張氛圍的尊榮體驗,也可與朋友在VR虛擬空間互動交流,觀看精采典禮實況,一起為偶像吶喊集氣。

      中華電信獲國際知名測速評測機構Speedtest®評比2021上半年5G網速及行動網路涵蓋全台第一名,此次攜手電視金鐘獎,首創邀請入圍者親友於線上連線即時參與頒獎時刻,與國父紀念館內的藝人同步屏息等待頒獎人揭開信封,透過最高品質的網路,雖處異地,仍創造最真實的觸動,同享得獎瞬間喜悅與榮耀。

VR虛擬社群互動 多人異地共賞直播

      VR體驗不再只是個人獨自沉浸於虛擬實境中,而是藉由虛擬社群,提供彷彿真實的社交實境。讓好友們一同觀賞豐富的電視金鐘獎影音內容與各種賽事轉播,實現異地共賞的情境,增加許多觀賞樂趣。

      為滿足更多VR體驗的需求,中華電信持續推出「VR-Share租賃服務」,7日租金350元,輕鬆使用XRSPACE MANOVAHTC VIVE FocusPICO G2 4K任一款設備體驗Hami VR精彩內容以及VR虛擬社群的魅力等,詳細資訊請見:https://5ging.emome.net/VRShare/

Hami VideoMOD 同步呈現精采典禮盛況

      除獨家VR直播外,也同步提供Hami VideoMOD客戶免費收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第一間掌握《天橋上的魔術師》、《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客家尋味劇場-女孩上場》、《黑喵知情》與《飄洋過海來愛你》哪部能奪得最佳戲劇大獎,千萬不能錯過!。

      此外,期盼已久的第23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10/9登場,同學麥納絲》、《消失的情人節》、《無聲》、《當男人戀愛時》、《緝魂》,5部超強國片角逐今年最佳劇情長片獎,今年哪些作品與藝人脫穎而出?Hami Video將於10/9晚間7點直播,提供觀眾免費收看,並同步於MOD三立綜合台播出。

 

備註:

1. 第56屆金鐘獎VR直播收看路徑:Hami Video 真心推薦 > 5G館 > 第56屆電視金鐘獎VR直播

VR設備

HTC VIVE Focus / Pico G2 4K– Hami VR > VR Live 
XRSPACE MANOVA–
主選單>媒體> Hami VR > VR Live

2. 第56屆電視金鐘獎MOD與Hami Video觀看路徑:

MOD > 首頁 > 56屆電視金鐘獎

Hami Video > 真心推薦 > 56屆電視金鐘獎

3. 中華電信VR-Share租賃服務,提供全台消費者輕鬆享受VR震撼的沉浸式體驗,現在只要到中華電信指定10間門市,租金7天350元,相當於每天只要50元,就可將XRSPACE MANOVA、HTC VIVE Focus及Pico G2 4K 任一款租回家,即刻感受5G VR娛樂魅力! 另外,租賃期間再享中華電信Hami VR精彩內容7日免費體驗,包含超震撼的太陽馬戲團360度全景表演秀、追逐韓流明星紛絲必看的音樂電視節目(The Show),還有獨家打造的虛擬演唱會等4K VR影視。不限定中華電信用戶皆可申辦,現在就到指定門市申請VR-Share服務,享受VR沉浸式體驗。詳細資訊請見:https://5ging.emome.net/VRShare/

4. 中華電信獲得2021年上半年台灣「5G網速第一名」(Fastest 5G)大奬、「行動網路涵蓋第一名」(Best Mobile Coverage)大奬,係根據Ookla®旗下知名網站Speedtest®公布2021Q1-Q2台灣行動網速最新調查之授權許可,公告網址詳見Fastest 5G:  https://www.speedtest.net/awards/taiwan/2021/?award_type=5g&time_period=q1-q2 BestCoverage :https://www.speedtest.net/awards/taiwan/2021?award_type=coverage&time_period=q1-q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