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縣政府2021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中華電信定點測溫消毒機器⼈應用服務展示

臺東縣政府2021年熱氣球嘉年華活動 中華電信定點測溫消毒機器⼈應用服務展示

      「熱氣球是帶來幸福感、療癒人心的活動 我們做好防疫辦理」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8/14回歸主場地鹿野高臺舉行開幕自由飛,為活動揭開序幕。每年熱氣球的開幕自由飛活動都象徵著「希望升空 美夢成真」的美好寓意,今年特別以「奧運英雄 臺灣熊讚」作為主題,由臺東縣饒慶鈴縣長與台北市柯文哲市長一起進行Piball儀式後,帶領熱氣球國家隊的HELLO KITTY、沙布喇.安德烈設計的曙光球、臺灣觀光大使喔熊組長、全聯福利熊及新加入的熊讚等臺灣籍熱氣球,向奧運英雄致上最高的敬意。

 

      為了讓外縣市民眾也能參與活動,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運用360゚影像技術推出線上360開閉幕直播、每日繫留360直播以及週末360特別直播節目,讓喜愛臺東的朋友,透過網路科技能零距離體驗活動。

 

      中華電信配合2021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開發「定點測溫消毒機器」,並於此次開幕自由飛活動首次使用,結合人臉偵測及語音提醒功能加強防疫。此次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全程落實「實名制、量體溫、酒精乾洗手」的防疫三步驟,取消現場售票,實施單一出入口及總量管制,並有完善的分區人流管制。縣府也呼籲臺東鄉親務必攜帶相關證件才能進入會場,活動期間也請民眾落實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並隨時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