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線上基層專員招募開跑

中華電信線上基層專員招募開跑

      中華電信秉持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以客戶為中心的「5G+轉型」雙軸並進的策略,帶動企業進入5G時代。雖因疫情關係,本公司仍持續延攬有志資通訊產業潛力人才,今(110)年起基層專員招募全面改為線上徵才,誠摯邀請對5G網路建設、企客行銷等領域有高度興趣的校園菁英,一起加入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為發展5G投入各項資源不遺餘力,打造『5G試驗與培訓場域』目標為發展5G創新應用,培育國內產業所需5G專業人才。並期許成為『智慧生活領導者、數位經濟賦能者』,領航5G發展。」因此,中華電信持續在「鞏固核心業務、開拓新興業務、成本優化及提升基礎能力」的基礎上,建構最大頻寬、最廣涵蓋率的4G/5G行動寬頻網路,協助社區文化產業發展、縮短數位落差、耕耘社區生活並實現企業社會責任!

      自2020年新型冠狀肺炎爆發以來,中華電信不斷強化資通訊基礎建設布局,協助企業數位轉型,今(110)年起基層專員招募亦將打破過往傳統考試方式,透過網路招募具熱忱且具備資通訊產業相關知識技能的工作夥伴!一起在富有創造力、活力且安心的職場環境發展,並共同打造國家5G建設及技術應用的新境界。

      『線上基層專員招募』針對本公司基層從業人員需求開設相關職缺,線上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825日截止,預計於1109月下旬針對合適人才辦理面談。更多徵才相關訊息,將持續公開於中華電信人才招募網站(https://career-web.cht.com.tw/recruit/index.html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