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高科技開幕 全台瘋看MOD、Hami Video 球后戴資穎首戰大勝 狂吸205萬人次觀賞 奧運廣告報捷 全年業績滿堂彩

東京奧運高科技開幕 全台瘋看MOD、Hami Video 球后戴資穎首戰大勝 狂吸205萬人次觀賞 奧運廣告報捷 全年業績滿堂彩

      2020東京奧運熱潮席捲全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在7月23日獨步全台,以4K超高畫質與VR模式為本屆東京奧運正式拉開序幕。極致的4K與超越感官的沉浸VR更能深刻展現本屆奧運核心「United by Emotion」(情同與共),期盼世界在疫情中能透過體育打破藩籬,以崇高的運動精神連結不同背景的人們、共度難關。MOD及Hami Video在三小時的開幕式總計吸引170萬人次在線觀賞。今日(7/24)第一場奪金大熱門「世界球后戴資穎」首戰即獲大勝,為中華隊搶下首張8強門票,更創下205萬人次的MOD、Hami Video雙平台奧運收視紀錄!

 

      除了奧運收視再創新高,中華電信奧運廣告委刊量更超越2018世足賽的兩倍,顯示疫情之下不減國人對本屆奧運盛會之期盼。

 

東奧開幕引爆MODHami Video收視熱潮,重點精彩賽事絕對不要錯過!

      眾所期盼的2020東京奧運由日本網球名將大坂直美接棒最後一位火炬手,點燃象徵富士山的聖火台,正式揭開2020東京奧運序幕。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4K超高畫質直播本屆開幕典禮,其中無人機空中表演及奧運項目圖標「超級變變變」最受歡迎,精彩順暢的轉播品質吸引近170萬人次收看,在疫情之下打破時空間的限制,帶給客戶最新穎的觀賽體驗。

 

      奧運盛大開幕後多項精彩賽事緊鑼密鼓而來,世界球后戴資穎於24日順利通過預賽,在MODHami Video總計吸引205萬國人為球后加油;接下來兩天不容錯過的賽事則有「鞍馬王子」李智凱7/26()的體操男子團體賽決賽、舉重女神郭婞淳7/27()59公斤組決賽,預估將再度讓國人沸騰,共同為台灣選手晉級吶喊!

 

廣告銷售暢旺破世足紀錄,超越去年全年業績

      東京奧運狂吸全國觀眾眼球,也帶動MODHami Video廣告詢問度破表,奧運還未開幕廣告委刊量就已經超越2018世足賽的兩倍。中華電信累積三屆奧運、三屆世足大型運動盛會轉播經驗,特別為本屆奧運精心打造了AI大數據精準廣告投放平台,並首次由台灣最大聯播網域動行銷公司(CLICKFORCE)獨家代理銷售MODHami Video奧運廣告,強強聯手一掃廣告市場原本受疫情籠罩的低迷氣氛,奧運才剛開幕廣告就接近滿檔,隨著中華隊奪牌捷報陸續傳來,廣告主搶攻商機下單,奧運期間MODHami Video廣告量有望創下歷年全年廣告量新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