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Hami Video奧運熱門賽事觀賞指南出爐 7/23 4K VR震撼開幕 中華奪金時刻球后小戴領銜

MOD、Hami Video奧運熱門賽事觀賞指南出爐 7/23 4K VR震撼開幕 中華奪金時刻球后小戴領銜

      全國觀眾屏息以待的2020東京奧運將於本週五迎來(7/23)盛大開幕,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開創台灣先例首度推出4K超高畫質與VR模式直播,讓客戶以全新視覺體驗觀賞台灣選手的出色表現。開幕典禮後即迎來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體操鞍馬王子李智凱的精彩首戰,奧運迷可經由最佳觀賽平台MODHami Video「一站式奧運專區」中精心設計的「賽程表」、「獎牌榜」、「賽事影音VOD」與最受歡迎的「熱點回看」等四大功能,一指操作即可回顧精彩瞬間,為中華隊加油!預計將帶動MOD、高速光世代上網及5G行動用戶數大幅成長,引領台灣賽事轉播正式邁入5G新紀元。

 

中華隊眾星雲集,鎖定MODHami Video不錯過中華隊奪金時刻!
      史上第一場VR轉播「東奧開幕」將於7/23()晚間7點震撼全球觀眾眼球,中華電信動員超過百人工程專業團隊,提供全台用戶最高規格的VR奧運轉播。本屆中華代表隊,總計68位精銳參戰,堪稱歷年之最,眾所矚目的熱門金牌戰將、世界球后戴資穎首戰將於7/24()登場、「鞍馬王子」李智凱將於7/26()迎來本屆奧運首戰、曾以挺舉142公斤打破世界紀錄的舉重女神郭婞淳初賽也將於7/27()登場,緊接登場的其他奪金重點賽事還有體操唐嘉鴻、射擊楊昆弼、空手道文姿云、射箭魏均珩,希望能再度為國爭光!每天都有精彩賽事可以觀賞,奧運迷就算錯過直播,也能透過「一站式奧運專區」的VOD服務,觀賞選手們的熱血瞬間。

 

7/23中華電信奧運開幕線上派對,邀請全台粉絲體驗VR虛擬社群互動!
      中華電信將於723日晚間18:30,首創舉辦奧運開幕線上派對,由體育主播「卓卓」主持,還有「木曜女神」與神秘嘉賓一同參與,邀請全台粉絲體驗VR虛擬社群互動,打造奧運異地共High線上派對。還有機會獲得「三星平板」、「中華電信獨家版限量可口可樂®330ml奧運紀念罐」等驚喜好禮。內容將同步在中華電信YouTube官方頻道、Hami Video粉絲團及Hami Video平台直播,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奧運專區四大功能隨時掌握賽程動態,一起看中華,挺中華!

本屆奧運在最受國人歡迎的日本東京舉辦,時差僅有一小時,預期將受到高度關注,全天候密集的賽程總計33個競賽種類、339個競賽運動,國人不容易掌握全部賽程,MODHami Video功能強大的「一站式奧運專區」準備了四大貼心功能,「賽程表」可以快速查詢賽事日期,準確掌握中華隊出賽時間,搭配「獎牌榜」、奪牌快報」功能,精彩收錄各國選手以及中華隊奪牌榮耀時刻,濃縮精華一次看個過癮!今年更將客戶喜愛的「回看」功能升級為「熱點回看」,只需一指操作即可回顧精彩瞬間,「賽事影音VOD讓無法收看直播的觀眾,一樣能享受當天的精彩賽事,為中華隊加油!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預訂出賽、決賽日

日期

項目

中華隊選手

7/23(五)

開幕式

-

7/24(六)

柔道

楊勇緯

7/24(六)

羽球

戴姿穎

7/25(日)

射擊

吳佳穎

7/26(一)

體操

李智凱、唐嘉鴻

柔道

連珍羚

7/27(二)

舉重

郭婞淳

7/28(三)

體操

李智凱、唐嘉鴻

7/28(三)

射擊

楊昆弼

7/30(六)

射擊

田家榛

7/31(日)

射箭

魏均珩、湯智鈞、鄧宇成

8/1(日)

羽球

戴資穎

8/5(四)

空手道

文姿云

8/8(日)

拳擊

林郁婷、陳念琴

閉幕式

-

*部分項目需視選手晉級表現而定,實際播出MODHami Video平台為準,若有更改將不另發通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