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MOD APP全新改版 多螢服務全面升級!超過25,000小時強檔影音輕鬆帶著走

中華電信 MOD APP全新改版 多螢服務全面升級!超過25,000小時強檔影音輕鬆帶著走

為提供客戶最便利的影音服務,中華電信MOD APP全新改版,多螢服務再進化,超過25,000小時強檔影音隨身帶著走!除擴充多螢收看內容量,更全新優化使用介面,提高使用舒適度,創造全新使用者體驗!

 

影劇全享包多螢隨時看,精彩不中斷

本次MOD APP全新改版,以影劇全享包為核心,提供全享包五大包月(電影、戲劇、卡通、紀實及樂迷)及單點影片多螢收視服務,並能多螢配對2個裝置,簡單方便的電視與APP配對方式,實現MOD Anytime、Anywhere皆可收視的便利影音服務。

 

流暢UI介面設計,全新功能,讓觀影更便利

新版MOD APP,新增手勢操作,透過手指滑動螢幕,即可輕鬆調整音量、亮度、倒轉、快轉,還有遙控器、我的收藏、最近觀看、頻道鎖、親子鎖等功能,流暢的UI介面 設計,讓觀賞精彩影音更輕鬆容易。

 

五月強檔影音輪番上線!電影、體育賽事、日韓戲劇動漫 讓你一次看過癮!

MOD 5月份強片滿檔,包含佳評如潮票房近億的《拆彈專家2》、全台票房破4千萬的哆啦A夢50週年電影《STAND BY ME哆啦A夢2》及榮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的《詐欺女王》。喜愛運動賽事的客戶則不容錯過美國職棒MLB、美國職籃NBA、歐洲足球聯賽等精彩賽事。

戲劇方面,男神竹野內豐的重磅日劇《鴉色刑事錄》、最受注目經典續篇《東大特訓班2》,還有唐綺陽、炎亞綸及吳姍儒共同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第二季》。卡通動漫則有小朋友最愛的Hello Kitty改編動畫《萌可魯玩偶貓》、超人氣動漫《聖女魔力無所不能》及《東離劍遊紀_S3,讓大人小孩節目看不完!


 

2021中華電信MOD 5月強檔多螢新片

電影主打(多螢)

類別

上架日

片名

單點電影

5月14日

STAND BY ME哆啦A夢2(獨家)

5月5日

哥吉拉大戰金剛

5月21日

湯姆貓與傑利鼠

已上架

細物警探

已上架

詐欺女王(獨家)

已上架

捍衛救援(獨家)

包月電影

5月5日

淺田家!

5月7日

親愛的殺手

5月7日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

5月28日

拆彈專家2(獨家)

已上架

醉好的時光(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

已上架

聖誕殺戮日(獨家)

已上架

哈利波特全系列

 

戲劇主打(多螢)

類別

上架日

片名

 

 

戲劇

每周二晚間更新

東大特訓班2

每週二晚間更新

鴉色刑事組

每週四五更新上架

大發不動產

5月23日起每週日 晚間10點上架

36題愛上你S2

*註:實際影片上架日期依MOD平台為準。
MOD影劇全享包詳細資訊:
https://www.cht.com.tw/home/consumer/mod-ott/mod-monthly/5in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