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片獨家上架 MOD、Hami Video連假好片爆棚 《腿》、《屁屁偵探電影版》還有《靈魂急轉彎》、《我的英雄學院S5》直送到府!

強片獨家上架 MOD、Hami Video連假好片爆棚 《腿》、《屁屁偵探電影版》還有《靈魂急轉彎》、《我的英雄學院S5》直送到府!

婦幼清明連續假期即將展開,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海量熱門電影、戲劇和卡通強片精彩上映,包括3部獨家搶先發行電影《腿》、《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蹟之謎》與《尋找小魔女Doremi2021》;好萊塢強檔《靈魂急轉彎》、《古魯家族:新石代》、《湯姆貓與傑利鼠》。還有全台獨播都嘛是你的毛》,以及《贅婿》、《尹STAY》等熱門戲劇,都是陪全家度過連假的好選擇。

 

金球獎最佳動畫《靈魂急轉彎》、好萊塢超前上架鉅片《湯姆貓與傑利鼠》與獨家搶先強檔《腿》、《屁屁偵探電影版》滿滿強片!

MOD與Hami Video突破傳統電影上架時間限制,3月份推出院線剛下檔的好萊塢鉅片《湯姆貓與傑利鼠》與《細物警探》,戲院下檔第一時間即可闔家搶先看好萊塢熱銷新片。

還有2021金球獎最佳動畫、全台票房破億的皮克斯動畫新作《靈魂急轉彎》;全台票房破千萬的古魯家族續集動畫電影《古魯家族:新石代》。以及2部獨家搶先動畫電影,包含超人氣動畫電影版《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蹟之謎》與7、8年級生兒時共同回憶《尋找小魔女Doremi2021》。

榮獲第57屆金馬獎4項提名、由桂綸鎂與楊祐寧主演的愛情電影《腿》,也在4月1日於MOD與Hami Video搶先上架!

2021人氣新劇《都嘛是你的毛》、《贅婿》、《尹STAY》強劇滿載!

最適合春天的毛孩甜"寵"網路電視劇《都嘛是你的毛》,以動物溝通師為主題的職人劇,由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全台獨家首播。還有網路討論爆棚的超熱門陸劇《贅婿》。此外,台灣人氣No.1韓國綜藝節目《尹STAY》,讓觀眾領略正宗韓國古宅風情的真人實境秀,是韓劇迷一定要追完的精彩節目。

卡通動漫《我的英雄學院S5》熱血上線,《屁屁偵探》療癒家長與小朋友的心

    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持續與日本同步跟播最新動漫!日本人氣動漫作品《我的英雄學院S5》最新一季上線,是動漫迷們今年最期待、最不能錯過的動畫之一。此外,由暢銷日本兒童繪本改編的《屁屁偵探》,自4月2日起也要和小朋友們見面,讓全家人一起跟著屁屁偵探攜手辦案。

最新、最多元且最優質的影劇,全在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如果想要一次看完所有強片,MOD【影劇全享包】提供電影、戲劇、卡通、紀實、樂迷五大包月服務一次擁有,完全滿足全家老少的收視需求,每月最低只要249元(原價995元),讓您在假期間悠閒看片,盡享影視饗宴!


2021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清明連假強檔新片

單點電影(MOD+ Hami Video)

 

 

類別

上架日

片名

單點
電影

3月30日

靈魂急轉彎

3月25日

古魯家族:新石代

3月29日

神力女超人1984

MOD影劇全享包、Hami Video影劇館

 

類別

上架日

片名

電影

4月1日

腿(獨家)

尋找小魔女Doremi2021(獨家)

《屁屁偵探:咖哩香料事件+瓢蟲遺蹟之謎》(獨家)

戲劇

3月12日
(每周五上架)

都嘛是你的毛(獨家)

3月26日

贅婿

3月29日(最終回)

尹STAY

4月2日

斗羅大陸

卡通

3月底
(日本同步每週更新)

我的英雄學院S5

4月2日

屁屁偵探(僅MOD)

             註:影片上架時間以MOD、Hami Video平台實際上架日期為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