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5G舞動精采 全台首次AR+VR跨界演出 催下去音樂節體驗5G創新應用 風雲榜獨家多視角盡收眼底

中華電信5G舞動精采 全台首次AR+VR跨界演出 催下去音樂節體驗5G創新應用 風雲榜獨家多視角盡收眼底

全亞洲年度音樂盛會第 16 KKBOX音樂風雲榜頒獎典禮,今年首度移師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將於明日(3/13)晚間隆重登場,多位重量級歌手與樂壇新人齊聚演出,為2021 KKBOX催下去音樂節帶來最強高潮。中華電信為音樂風雲榜獨家電信合作夥伴,將以領先的5G技術呈現全台首次AR+VR音樂藝術跨界演出,光世代代言人Lumina再次登上風雲榜,攜手Kimberley陳芳語展現虛擬實體偶像的魅力!

全台首次5G AR+VR跨界共演 「舞動精采」創新視覺饗宴

    為讓樂迷體驗創新娛樂魅力,中華電信再次與KKBOX音樂風雲榜合作,運用5G「高速率、低延遲、大連結」特性,邀約金曲樂團「茄子蛋」與青年插畫家「安哲」進行全台首次ARVR科技、音樂與藝術的跨界共演1,將VR虛擬實境的凌空作畫的成品,透過5G 行動邊緣運算(MEC)技術即時於舞台呈現,與樂團華麗的舞台共演創造雙重影音意境;此外,透過電視與網路觀看直播的觀眾,還能見到超炫的AR效果,讓全球超過千萬人次體驗既真實又如夢似幻的視覺刺激體驗,衝擊娛樂感官。

中華電信表示「中華電信以廣結盟策略,積極與國內外企業與活動合作,以5G應用帶給民眾有感的創新體驗,共創精采的智慧生活。今年再次與KKBOX合作,透過5G高速率、低延遲與大連結技術,展現5G與流行音樂結合的嶄新視聽饗宴,開創台灣娛樂產業新價值。」

催下去音樂節體驗5G送好禮 MOD獨家多視角掌握精采瞬間

KKBOX催下去音樂節在南興公園的「暝夢舞台」邀請多位歌手輪番上陣表演,中華電信也在現場設置了5G體驗攤位,讓樂迷在欣賞勁歌熱舞的同時,也能體驗Hami VR太陽馬戲團的全景演出,感受如臨其境的視覺震撼;Hami Video多視角觀看獨家韓團以及2021金唱片獎精采回顧;擁有豐富有聲書的i聽聽也提供免費體驗,由知名作家、藝人為您說生活節目、兒童故事、知名文學著作等內容,到場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免費精美好禮!2

 

精采畫面不容錯過,中華電信Hami VideoMOD獨家以多視角方式直播 16KKBOX音樂風雲榜,觀眾可以在主視角之外,自由選擇「全景畫面」、「特寫畫面」、「整體畫面」、以及「後台聯訪」共五個畫面3,抓住演出的每個瞬間。現在就下載Hami Video,免費收看精采的KKBOX音樂風雲榜。

第十六屆KKBOX音樂風雲榜收看路徑:

MOD > 音樂 > 直播

Hami Video > 真心推薦

 

1: 全台首次AR+VR跨界演出,係指全台樂壇首次展演安排藝術家於異地透過VR作畫,運用5G網路即時於舞台呈現,結合歌手音樂演出,展現視訊及音訊整合,達到近乎於零延遲的表演效果,同時於轉播畫面運用AR擴增實境,豐富展演內容。

2:中華電信5G體驗攤位活動辦法以現場公布為主,中華電信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並保有最終釋義權。

3:HamiVideo/MOD多視角係指「轉播畫面」(主視角)、「全景畫面」(舞台全景)、「整體畫面」(歌手或整組表演團體)、「特寫畫面」(表演者特寫)及「後台聯訪」等五個視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