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5G轉播中職 40部4K高速攝影機拍攝 Hami Video首創任意旋轉「4D全視角」!

中華電信5G轉播中職 40部4K高速攝影機拍攝 Hami Video首創任意旋轉「4D全視角」!

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繼去年領先全台推出中華職棒主審視角轉播,創下中信兄弟總冠軍賽主場230萬餘收視分鐘數,今年持續提升轉播規格,再度領先業界,推出「4D全視角」LIVE轉播,開啟5G娛樂新視野。

 

超過40台4K高速攝影機拍攝,翻轉觀賽體驗極致過癮!

多視角轉播廣受球迷好評,經球迷不斷熱切詢問,中華電信正式宣告多視角回歸洲際棒球場,更將轉播規格升級到業界極致,正式推出4D全視角,在球場架設40逾台4K高速攝影機拍攝,提供用戶任意縮放、旋轉超過100度畫面,舉凡熱血全壘打、驚險盜壘,通通一網打盡,動動手指轉到最佳角度,得分或出局絕不誤判。只要是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賽事通通有,再次擦亮走在最前面的招牌。

 

4月起,不分平假日,只要是中華電信5G客戶,打開Hami Video 5G館就能感受中信兄弟洲際主場全場無死角的觀賽體驗。

 

多視角4K轉播,Passion視角、Sisters視角讓你目不轉睛!

此外,回歸洲際棒球場的4K多視角轉播服務,則是持續推出去年最引人矚目的主審視角,以及令人目不轉睛的Passion視角、Sisters視角,只要是假日中信兄弟洲際主場賽事,MOD全客戶及Hami Video運動館/電視館訂戶同享本項轉播服務。本週日(14)中信兄弟洲際主場開幕戰就可以透過MOD及Hami Video看到4K多視角。

 

 

觀賞路徑

中信兄弟4K多視角:

MOD:快速鍵990

Hami Video:運動館/電視館>中信兄弟4K多視角

中信兄弟4D全視角:

Hami Video:5G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