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力挺果農 迅速團購3000箱、30公噸鳳梨

中華電信力挺果農 迅速團購3000箱、30公噸鳳梨

中華電信今(2)日宣佈,立即購買3,000箱、30公噸鳳梨分送給每位同仁,用最直接的行動力挺果農;同時大力鼓勵全區同仁多多採購、食用鳳梨,享用最在地的新鮮水果。

中華電信表示,因體恤鳳梨果農辛勞,已透過農糧署向鳳梨果農購買3,000箱、30公噸鳳梨、分送給所有同仁外,也號召所有同仁發揮「中華電信是大眾好鄰居」的企業文化精神,多多自發性購買、享用鳳梨。 

中華電信強調,秉持在地關懷的精神,中華電信一直以來總是竭盡所能、善用各項資源回饋社會,過去在香蕉、柳丁、甘藷、高麗菜等農產品供應量過剩或價格大幅下滑時,都會以行動力實質支持台灣農業發展,購買大量產品分送同仁,並鼓勵同仁自發性發動團購,協助消化產量,充分展現公司暨同仁熱愛這片土地、同胞,助人不落人後的情懷。

這次,中華電信一樣秉持「深耕」、「在地」的企業特色,與果農站在一起,不僅購買鳳梨贈送同仁,祝福同仁新年好運【旺來】、也鼓勵同仁多多食用,因為營養師認為鳳梨有助消化、抗發炎等功能,對身體有好處,充分顯現公司關懷、照顧員工的用心,同時也鼓勵同仁號召親朋好友一起購買鳳梨,自用、送禮兩相宜,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果農的支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