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最夯台日強檔大作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元月鉅獻

最新最夯台日強檔大作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元月鉅獻

《月薪嬌妻特別篇》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強勢回歸 全民再次「戀」愛
2021開年最受矚目台劇《大債時代》金獎實力派陣容吸高人氣

2021年必追台、日強檔大作一次推薦給你!中華電信MOD與Hami Video 2021年元月即搶下多部熱門台、日劇,包含公視2021開年重磅台劇《大債時代》,以及睽違四年再度回歸、由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主演的熱門日劇 《月薪嬌妻特別篇》,準備以真實社會小品貼近觀眾的心!同步加映口碑爆棚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教場II》,以及《孤獨的美食家2021跨年特別篇》,新的一年開始,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就要帶給用戶最佳的收視體驗,在家即可隨點隨看,不錯過台日熱播影劇話題!

2021強檔日劇隨點隨看 國民老婆《月薪嬌妻》新垣結衣回來了!

MOD、Hami Video火熱人氣日劇滿檔。睽違四年,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特別篇》將延續《月薪嬌妻》社群討論度NO.1的熱度強勢回歸!全新劇情《月薪嬌妻特別篇》,講述男女主角結婚生子後的家庭生活,融入職場、同志、育嬰、肺炎疫情等議題,宛如與觀眾一同經歷2020的種種日常,再一起迎接2021的到來。特別篇中更加碼推出「戀」舞的全曲完整版,新垣結衣、星野源劇中的小孩也一起參與入鏡,將再為戀舞風潮掀起第二波高峰!

而由日劇天王木村拓哉也將於2021年新春,以《教場II》中冷血嚴厲的魔鬼教官「風間公親」重回日劇熱門排行榜!更多台、日熱門強檔鎖定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防疫期間在家就能享受最優質的影劇娛樂。還有改編自漫畫的高人氣純愛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一推出即晉升為2020日台秋季日劇第一收視率,受日本粉絲盛讚為「傳教級」BL劇。

《大債時代》金獎陣容引頸期盼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火熱上映

2021年公視開年重磅台劇《大債時代》,由《粽邪2》千萬票房導演廖士涵執導,由以《消失的情人節》入圍金馬獎女配角的李霈瑜、以《怪胎》入圍金馬獎男主角的林柏宏主演,更有《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億萬票房男主角陳昊森及潘麗麗、黃瀞怡、張書豪等新生代實力派卡司,以當代青年負債為主題,在六集迷你短劇中,精準刻劃青貧世代的貧窮與困苦,更同時背負著親情、感情等無形債,反映現實生活中面對「金錢、生活、成就」的掙扎與選擇,寫實劇情引發觀眾共鳴,引發火熱討論。《大債時代》即日起每周六晚間11點於MOD、Hami Video即時更新,與公視首播同日上線,提供用戶最新最快的娛樂資訊,熱播影劇話題不落拍!

註:影片實際上架時間,依MOD、Hami Video平台為準

返回頂部